神给世人的预言

地震愈来愈多,禽流感愈来愈厉害,战争愈来愈多,...看看神给世人关于末世的信息
正文

帆船正在到达旧金山桥。 离开

(2006-06-06 05:07:17) 下一个

 

185.1992813日上午814用英语给雷蒙·阿吉莱拉的预言和异象。

异象:
我只见一艘帆船。

预言:
主说:“那帆船将抵达旧金山大桥。帆船。”

向旧金山发预言。叫旧金山悔改。悔改否则死亡。这是耶和华的话。悔改否则死亡。这是宇宙的创造者,制作者,毁灭者,耶和华上帝的话。除非旧金山市完全彻底悔改并且洁净它的所作所为”,我将不饶恕它,我将不拯救它。因为它的可憎之事物令人厌恶,它在叛乱,并且我将把旧金山的一切邪恶吐出来。

因为主耶和华的日子已经到来并且将会清扫这个城市。那些爱惜自己的性命,爱惜他们的子女,他们的家人和朋友的人,离开这个城市。今天就离开这个城市!因为我的手要毫无怜悯复仇于旧金山。我的手将打苍蝇样地打击旧金山。因为旧金山的一切都是肮脏的,是污秽的,是我所憎恨的。

认真考虑我的警告。悔改并且纠正你的行为。因为我将毁灭旧金山,那湾边城市。邪恶之城,在指定的时日我的手将打击旧金山城和一切的邪恶。因为我的耳朵和眼睛再也无法忍受这城里的污秽和邪恶。如果你是干净的,是公义的,今天!这一分钟!就与旧金山城脱离关系。因为当我的手降临这城市,你将没有离开和躲藏的时间。耶和华与万王之王万主之主,我的儿子拿撒勒人耶稣基督和圣灵如此说。

我的基督徒,我的圣徒,我的羔羊,如果你们爱惜你们的性命,爱惜你们的家人和朋友,今天就离开这个城市!因为耶和华上帝不撒谎。因为耶和华上帝是公义的,是真理。我眼中含泪,心中含泪,与我的儿子耶稣基督的爱,与圣灵的爱告诫你们了。我的手要打击那邪恶,污秽,你的主耶和华所憎恨之事的威力是不能撤回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