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给世人的预言

地震愈来愈多,禽流感愈来愈厉害,战争愈来愈多,...看看神给世人关于末世的信息
正文

团结基督的肢体(教会)

(2006-04-16 14:49:34) 下一个

 

161.1992718日午夜1:47用英语给雷蒙·阿吉莱拉的预言。

我需要你看见未来,那样才能告诫我的圣徒关于未来的事。我将指示你。我将引领圣灵,因为圣灵的能力是无敌的。是直接的!是一针见血的。注意倾听,观察,并且尽力记载。因为圣灵的能力通过你的嘴唇和你的灵正在工作

耶和华的话现今往后都是绝对的。所以要坚强,要勇敢并且以圣灵吩咐你的方式输入所讲给你听的事。坚持祷告,披上帝的军装,要良善,要公义。你做得很好。随着工作量的增加,我将差派人手、设备等供应帮助你。

宇宙中没什么能阻挡耶和华的话。诸天宇宙现今往后万物的创造者。这颗行星的邪恶已经持续久了。耶和华我,父与儿子和圣灵将纠正所有的罪恶。我们将分开良善与败坏。我们将良善的安置在天堂并且把败坏的摆在那个陷坑里。

所以我的圣徒啊,查读圣经,说服你的弟兄姐妹。教导他们遵循的万王之王和你的万主之主,拿撒勒人耶稣基督因为他是道路。他往天堂的途径,往天堂的唯一途径。以爱心忍耐帮助你们的弟兄姐妹并且引领他们。圣灵会帮助你们。

要持续祷告因为那兽的时刻就快临到你们身上,很快就要临到你们身上。把基督的身体拉在一。使自己坚强,因为那日将毫无通知突然临到你们身上。所以要明智,要坚强,要勇敢,因为圣灵的力量将与你们同在。

所以我的羔羊绵羊啊,要查读和学习。你的父将在未来的日子、未来几个星期未来几个月通过先知指示你们。你们将得到有关那兽的行为和习惯的指示。

因为你们需要在事发之前知道这些事。你们必须现在就把基督的身体聚集在一起!不要等待牧师和神学家指示你们,因为他们又聋又瞎。你们啊,我的孩子们,我的羔羊绵羊,我现在要你们寻找你们那些未曾认识耶稣基督的弟兄姐妹

通知和引导他们,而且要爱他们。圣灵将显明给你们,因为如果你们等待教会的领袖,你们将找到那个陷坑。记我现在说的话,采取主动。自己到街上喂饱那些饥饿的、那些需要衣服的、那些有病的、那些年老的,并且给他们穿上衣服。做基督与你们在一起时所做的。

教会的领导决不会这么做,所以我现在要求(基督的)身体听我的话,并且查读圣经。为你们在天上的父亲,为耶稣基督和圣灵这么做。为了你们自己这么做。为你们的弟兄姐妹和你们的父母这么做。因为这颗行星将从头震到尾。

我要那些良善的人、那些全心,全意,全性真心爱他们上帝的人主动告诉弟兄姐妹爱的真谛他们的父,耶和华和拿撒勒人耶稣基督与圣灵的爱。我的孩子们啊,你愿意为你的父这么做吗?你愿意为耶和华你的创造者,你的上帝与耶稣基督和圣灵这么做吗?

因为我们爱你们。因为我们将保护你们。因为我们将引领你们。在这末日的时刻,时间是你们的仇敌。因为兽的时到来,并且它决定做事连一秒钟也不会等待所以你今天就必须做准备。现在!敲打门户。到街上,争取你的弟兄姐妹归向主耶稣基督。圣灵会引领你们、指示你们。

因为我非常爱你们,并且我曾经应许你们父亲的父亲的父亲的那个时辰以经来到。要明智,聪明,记得诺亚。读创世纪书。诺亚的故事将告诉你人们如何不信并且看他们因为不信的遭遇。诺亚的日子就要临到你们了。

要明智,要聪明,要良善,因为我是多么爱你们。我赐我的独生子拯救你们。记“诺亚。”记我的儿子耶稣基督与爱的话语。我求你们救救自己。这话来自耶和华,宇宙、现今往后万有的创造者。告别了我的孩子们,我的羔羊绵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