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给世人的预言

地震愈来愈多,禽流感愈来愈厉害,战争愈来愈多,...看看神给世人关于末世的信息
正文

给属耶稣基督的小群的消息

(2006-04-16 14:40:52) 下一个

94.在1992年6月16日星期二用下午3:04用英语和不可理解的方言给雷蒙·阿吉莱拉的预言。

当乌鸦朝西飞埃及国王,埃及国王将开始在前面走,但甲虫将留在后面,因为甲虫受伤并且甲虫将会倒下。当方舟到位时,拿撒勒人耶稣基督的云将迎接那些具有纯洁的心,纯洁的思想,纯洁的身体的基督徒,那些顺服的。那些在小事情上顺服我耶和华的人。就是那些不起眼的小事情,你会说,“嗯,我今天累了,明天再做”;那些小事你会说,“那不是我的工作,是别人的工作”;因为耶和华鉴查人的心,而且没有人可以想得出办法来欺骗我。

因为耶和华的方式和方法绝对不会与人的相同。你必须定睛于拿撒勒人耶稣基督,并且圣灵将显示你和指导你。世上的人们,我不管你是否是一个罪人或者一个基督教徒,或者进入新世纪运动。我不管你叫你自己什么。名称对我不重要。在我重要的是你做到待人如己。你爱你的邻居。当你确实跌倒时,你悔改你的罪,并且你定睛于拿撒勒人耶稣基督,我的儿子。

它实际上很简单。它很直接。它很清晰。它很纯净。你们互相帮助。为什么是那么艰难去理解?你们以基督的名义却有那么多不同的信仰而且那么多不同的宗教。如此众多的人对基督如此的困惑。你们正在到处寻找他。你们在教堂里寻找他。你们在各种你认为他有可能在的地方寻找他。你们为什么如此盲目?策士,保惠师就在这里,现在,此时此刻与你同在。

他正在和你说话。他正在试着指给你看通向拿撒勒人耶稣基督的方向。你只需把你的手从你的耳朵上移开,并且不要用手遮住眼睛。听着!听从那个告诉你要做好人的声音。听从那个告诉你们要互相帮助的声音。停止贪婪,停止自夸和自负,即使以耶稣基督的名义也不可以,因为耶稣不要任何自负的人,任何自夸的人。谦卑你们自己,彼此照顾,关心有病的,跛足的,无家可归的。

你们有那么多问题。我很遗憾地说没有人在真正地依照圣经里指导的方式去帮助他人。每个人都在用他们自己的方式。你们如此担心教义的事。你如此担心在你们教堂里的时髦小组中被接受。我要你去有无家可归的,有饥饿的,有病人的小组。那才是时髦的小组。那才是基督来帮助的小组:那些没有人管的;那些当你与他们接近时发臭的;那些如此削瘦而容易跌倒的;那些因为他们睡在街上在夜里被冻僵的;那些被魔鬼用毒品和色情弄到他们不知所措的。

我通过圣灵给你权柄赶出魔鬼,以便治愈病人。所有的恩赐我已经给你,但是你在你的小教堂,小圈子里是如此忙碌来使彼此满意和合得来。太可惜了。太可惜了。太可惜了。我爱你们所有的人,并且我要你们全部都住在天堂。你所做过什么并不重要。你在做什么并不重要。最为严重的是如果你在听我的话语而你却不改正你的生活方式。然后你迷失方向,因为魔鬼赢得你。

耶和华的法律,耶稣基督的法律,圣灵的法律,真的很简单:归向耶稣。耶稣是通向我,耶和华的道路。圣灵的能力听候你的支配。开放思想读圣经。不要向其他人发号施令,那是我的工作。我告诉人们我想要什么。轮不到你把话放进我的嘴里。我完全有能力替我自己发言。

你们神学家们只不过...,我真的不知道怎样解释,“怎样和什么时候”,将要发生什么事件。你如何能坚定而且带领你的会众进入安全之地,因为你如此的容易动摇。你如此急于谴责,你如此易于论断。归向耶稣;它是简单的,直接的。因为(教会的)领导层一派混乱,我将使羊群分别为圣。

只有一小部分人仍然没有堕落,但是这些真正的神学家,基督的这些真正的跟随者没有如下的各项:他们没有考究的汽车,华丽的衣服,讲究的发型,漂亮的言词。这些真正的牧师在贫民区与需要帮助的人们同吃同住。他们从自己身上脱掉衣服给别人。他们忍饥挨饿。他们在寒冷中行走,但是他们确实全心全意地爱我。当他们看见需要帮助的人时,在他们的心里有如此的负担。带着眼泪用他们的仅有的方法,通常只是祈祷和帮忙的一个愿望

他们把对我的爱赠给所有需要我的那些人。那些才是我的羊群的真正牧师。那些是我的道的真正跟随者。不是那些住在好房子的。不是那些说漂亮话的。不是那些赞美他们自己和自高自大,那些充满自我,充满骄傲的。那些是住在贫民区并且一对一帮助他人。你不需要和他们预约去看他们。他们没有忙碌的时间表,他们不需要秘书。

因为他们是按照基督的方式在生活。他们正在帮助贫穷者,老年人。对钱来说,他们中的一些正在做算不上意义重大的事,但是他们去关心。他们去帮忙。我所有的羊群,每一个人都应该去做相同的事。帮助你的邻居,帮助需要帮忙的孩子们,喂饭给饥饿的人,因为你们全都是教士,你们每一个都是。

因此,因为我叫耶和华,天堂和地球的创造者,通过圣灵的能力,与我儿子拿撒勒人耶稣基督,我发一道命令给我所有的教士,我的圣徒,按我的命令做。不要等待明天。现在就去做因为末日要来了。这个世界将要结束。不要依靠你们的牧师,因为他们已经迷失了方向。他们如此自大而且被他们自己的神学所蒙蔽。太可惜了。太可惜了。

因此,我的羊群,圣灵将要开始点燃你责任的火花,去祈祷,去为你的邻居祈祷,去援助你的朋友和你的敌人。去帮助你悔改。去帮助其它人悔改,因为那才是基督的肢体应经由肢体走到一块,而不是通过(教会的)领袖,因为那些领袖们将要跌倒,因为他们被弄糊涂,他们迷失了方向。

因此,我的圣徒们,你们自己负起责任来,去敲门,去分发福音单张。站在你的屋顶顶上,做你必须做的去解救你周围的兄弟姐妹,因为就象我很多年前说过的一样,“当你最不期望它的时侯,它将结束。”告诉你的兄弟姐妹和你的直系亲属,因为你的直系亲属是一个起点。

因为天堂是令人惊奇的,但是地狱是一个你不想要你的家庭;你的母亲,你的父亲,你的兄弟,你的姐妹去的地方。因为如果你不听我的话,有一些会去天堂,而另一些兄弟和姐妹会在其它地方。你不想要那样,我也不想要那样。

无论你需要什么,圣灵会在那里给你。你必须信任耶和华上帝,耶稣基督和圣灵。因为很快地在你们的行星上将会有麻烦。那些演员们已有他们的角色,他们非常了解它。撒旦的愤怒将要落在教会,眼里带着眼泪,我正在恳求你使你们自己坚强;归向我的儿子,耶稣基督。悔改吧,不要依赖你们的牧师,或依赖你们的(教会)领导。因为你将与他们一起跌倒。使你自己坚强;去敲门;做你必须做的。你在天堂的报酬将很大。因为我知道谁的心纯洁,谁的不是。而且你在天堂的报酬将是巨大的。(不可理解的方言?)

谢谢你我的父。赞美,尊贵和荣耀归于父。赞美,尊贵和荣耀归于父。赞美,尊贵和荣耀归于父。谢谢你父,我的旨意就是你的旨意,你的旨意将被成就。根据在圣经里的话。根据经由那些先知所说的。赞美和尊贵归于父。赞美和尊贵归于父。赞美和尊贵归于父。赞美归于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