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给世人的预言

地震愈来愈多,禽流感愈来愈厉害,战争愈来愈多,...看看神给世人关于末世的信息
正文

人们有岩石一样硬的心

(2006-04-01 07:54:08) 下一个

83. 1992年6月10日,星期三上午2:01 用方言和西班牙语,给雷蒙·阿吉莱拉的预言。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是你想要的东西比你的上帝,那创造天堂,世界,群星、现世的万物,和将來一切的上帝更重要呢?世人有一天将要醒来,而它将会是太晚了,魔鬼将要来而且他要先吃他们的头。因为他们没用他们的耳朵來听我。我对你说的,对你的父亲和你的父亲的父亲,许多年,许多年,和许多年以前,说的那日子已经开始了!

太可惜了!太可惜了!你重视你的财产,你的房子,你的汽车,你的男朋友,女朋友,你的丈夫,你的妻子,你的儿子,你的女儿超过你的上帝。太可惜了!

用我的嘴唇,我正以我衷心的爱说。我正用你能理解的一种方式告诉你。我与我的儿子耶稣,和圣灵以衷心的爱来爱你。听我说!这是你的父亲。我正以我当初造你,我当初创造世界,群星,和所有你能看见和摸到的万物时所怀有的爱在说,这时刻已经到了。我知道你不相信我,我知道你不会相信雷蒙德。我知道你冷酷无情的心硬到象一块岩石。在你心里那变硬的岩石将带你到我为魔鬼预备的地方。

时候到了。我能说的只有这些了。因为我已经告诉你很多年,很多年,很多年了,可你没有在听。你没有去寻找我。你正把如此漂亮的词句放在你的嘴上,但是你的心硬到象岩石一样。多么可惜,因为我将要清理一切肮脏的事物。

这是你的父亲在用爱心说话,因为我是创造万物,世界和群星的道。我将要告诉我的儿子耶稣洁净所有东西,并且什么也不要留下。我要再说一次!不要留下任何肮脏的事情。我所有的一切都是干净的,都是正直的。

你是否相信你的牧师,或者你祈祷的天使,或者你的母亲,或者你的父亲,或者你的钱,或者你的汽车,或者你的房子能拯救你,那些都无关紧要。我将要告诉我的儿子,只带那些他想要的,那些洁净的,进入天堂的门,因为我的儿子就是律法,他做我吩咐他的。

那才是父子之道。那是父亲和他的儿子,基督的方式。两个在心意和灵里是合一的。我的儿子为你而死,但你仍然不改变你的心。那么多年已经过去了但你仍然没有改变你的想法和心灵。你只考虑到钱和你所能得到的东西。你将要得到的是一个给魔鬼的地方,它是你的神。我不会再等待,因为我已经给了你需要来到天堂与我同在的所有机会。那些正在寻找我的圣徒将会来(到天堂)直到永远,因为我对他们许下诺言:"如果他们寻找我,我将拯救他们。"

其余的,我将因为要失去他们而伤透心。因为我给了他们一个机会,但他们却追随魔鬼他们的神,他们自信他们非常地有信念。他们将要大吃一惊,因为我阖上生命这一页书的日子正在来临。

然后我的儿子将召你,他将会询问你。"你做了什么来帮助我的父亲清理这个世界"?你只能实说,因为他知道你的心,你的头脑和你的灵。 他告诉你的,你必须去做。 如果他说,你不能去天堂,你就不能去。 事情就是这样! 那结果就将是这样。

这是你的上帝,自有永有的天父。现在我含着眼泪并且疲倦了。是关上世界这本书的时侯了。我不告诉你具体日子,但是它就在你的鼻子前面。那是所有你的父亲和我的雷蒙德在这个日子能告诉你的。但是你看,你必须张开你的眼睛和竖起你的耳朵,因为雷蒙德不能帮你!

除了基督,圣灵和我,你的父亲之外,没有人能帮助你。记得这点,因为我的儿子雷蒙德只是传我的话。你的上帝是:基督,圣灵和你的父亲。你听到我了吗?那是我要非常愉快地告诉你的一切。这是你的父亲。这是你的父亲讲真正的道。听从我!听从我!听从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