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给世人的预言

地震愈来愈多,禽流感愈来愈厉害,战争愈来愈多,...看看神给世人关于末世的信息
正文

给牧师和基督肢体的指示

(2006-04-01 07:51:32) 下一个

78 .   在1992年6月6日中午12:01分用西班牙语给雷蒙·阿吉莱拉的预言。


因为那日子已经到达,你必须看顾,看顾你的肢体。基督的肢体,因为如果你不医治基督的肢体,耶稣的肢体将要遭受磨难。你将要遭受更多的痛苦,因为我是万有的上帝,是现在和将来的一切的上帝。我正在告诉你。你必须医治上帝的肢体,耶稣基督的肢体,因为魔鬼的门将要打开,并且他将想要用裸露的牙齿吃掉你。

他将要用尽全力来咀嚼(耶稣的)肢体,而且如果你不使基督的肢体强壮,他就要吃掉你。他要用疯狗般的饥饿来吃掉你,我正在告诉你事实。这是你的上帝,还有耶稣和圣灵。我是万有的父亲, 是现在所有的和将来所有的父亲。你看,我在圣经里说过的那日子就在这里,如果你要让你自己变成聋子,你将会失去一切。如果你不改变你的生活方式,使它更加坚强,你将没有任何机会。我正在用我的心,我的衷心的爱,告诉你正确的生活方式。

你看!我欣赏这个世界,我喜爱所有的圣徒,但是我要他们洁净。我不要他们有污秽。只有无瑕疵的将会与我一起来,因为我所有的一切都是无瑕疵的。以我的爱心,我正在用我的嘴唇告诉你,因为我知道将来要发生什么事。我正在告诉你正确的方式,因为在好久以前,我在圣经中告诉你的那个日子已经到了。

你昨天做过些什么并不重要。你想要做些什么并不重要。重要的只是你怎样生活。我要你处世为人紧密跟随着基督和圣灵和我,你的父亲,就这些了,这是目前非常重要的。因为我将原谅你已经做过的,和所有你想要做的,如果那些是不正直的事情。

你看,那个你再没有下一次机会的时刻正在到来。当那个铁锤来砸所有的坏东西时,你将不再有另一个机会。我现在告诉你这些事,因为我要你听我说的话。

你看,我是用爱来爱你的上帝。那就是为什么我现在正在告诉你这些事情,但是如果它使你的心刚硬,你将没有机会了。肯定会有一些人会不相信我。我将不做任何事情来阻止他们,因为我一直告诫他们,并且我一直告诫他们,可是他们闭上他们的眼睛和他们的耳朵。只要时日还在,他们将始终与魔鬼住在一起,并且他们将要受很多痛苦。

现在这些话是说给想要听的,那些想要拯救自己的圣徒。他们正在寻找那创造万物,星星、月亮、卫星、他们现在居住的世界、他们看得见的一切和藉由我的话所创造的万物,的上帝。

注意,我的孩子如果我失去你,它会伤我的心。如果我失去你,我会流眼泪的,但是你必须使你自己坚强。因为如果你不听天父的话,这个世界上所有活着的人将要遭受苦难的日子将要来临。万有之父与儿子耶稣,和圣灵,我们正告诉你这种正确的方式,但是你必须自己去实行它。

没有人会逼你向右,或者向左。 你必须使用你的灵魂里,你的头脑里,你的身体里的一切。你必须选择魔鬼或者我,你的创造一切的上帝。你必须选择,它并不艰难。那将是你所有必须要做的。以你的生活方式作选择,因为我为圣徒预备一个地方,为不喜欢我的人预备了另一个地方。

你必须听我说,我正用清晰和直率的语言,因为我与我的儿子和圣灵所有的一切都是无瑕疵的和正确的。我要告诉你,并且还要告诉你,并且还要告诉你,并且还要告诉你,并且还要告诉你,并且还要告诉你,一直到你因为再也不想听而把手塞进耳朵里。

然后我将知道你的心在哪里; 你是否喜欢我,因为我要一直跟你说到你听腻了,并且我要告诉你同样的事情。我要你悔改你的罪。我要你寻找你的兄弟和姐妹。我要你过平安的生活。我不喜欢打斗。

那些牧师也够糟的。他们正在做的事情让我伤心。你看!我不耐烦了,因为他们认为他们也是神。我两手伸直,很快就要纠正他们的错误了。他们要遭受比那些圣徒更多的磨难,因为他们不去寻找他们。他们没有去寻找我那些需要帮助的圣徒,因为他们所考虑的全部都是他们自己。

我的手就要象我拍苍蝇一样打击他们,而且是迅速的。他们以为他们现在有我的平安。他们以为他们现在有我的话语。可是他们会出其不意地被抓住,因为我的圣徒睡在街上,没有食品,没有衣服而他们却没有去寻找这些人。

他们把漂亮的话放在嘴唇上,但一点也不去帮助他们。每周一天或者两天,他们嘴上说些漂亮话,可他们却没有信心去实践他们所说的。你们这些牧师,那就是我现在正在告诉你们的原因。我知道你会对我正在告诉你的恼火。

因为你不想听,你打算拿起石头,你打算带着石头追赶我的话;为了要塞住那些耳朵和心灵。我告诉你,你想要杀我的雷蒙,因为你不喜欢他正在说的话。看好了!如果你对他举起你的手,我将对你举起我的手,而且你知道雷蒙根本没有力量,但是我有万有的力量。雷蒙不能做别的,只能躲起来。如果你拿起你的石头,所有你曾经做过的事没有一件能挽救你。

我在圣经里年复一年,年复一年,年复一年,一直跟你们说的那个时刻现在到了。但是你闭上你的眼睛和你的耳朵。我要我的圣徒,那些尚未得到上帝的话语和圣灵的,听见我。我知道你没有做我派你做的工作。

那就是为什么,我与我的话语,我自己来告诉你,因为时间已经来不及了。我不管你是否要生气。我不管你想要做什么,我要像打死一只苍蝇那样把你杀掉。这是你的上帝,万物之父,现在告诉你的。

不要对我的儿子生气,因为你无法做任何事情。话始终是我说了算,我要你记住,因为我的手非常厉害。我要你记住我现在正告诉你的。你们这些牧师,我要你们把它烙在你的心头上。
 
圣灵将要开始改变律法,那些你正在教导我的圣徒的律法,因为你用的是人的律法,并非上帝的律法。看看你们有多少教会,有多少种不同的说法,你们又聋又瞎。

我只用一种话语,用一种方式来讲,而且它是坦率的真理。因为我的绵羊需要帮助,这比他们出生以来的任何时刻都更需要更多的帮助,因为我将要关闭这个世界的这一页书,我的话总是说到做到的。这是你的上帝,与耶稣和圣灵。圣徒们,寻找我,期待我。

天使们准备好了,因为战争已经开始了。它开始了!没有人能停止我开始的!记住这一点!没有人能阻止我说的!这是充满慈爱的上帝,充满对没有人帮助的我那些圣徒的慈爱。他们没有别人只有天父和儿子和圣灵。我正在跟你谈话,我非常生气,我非常生气是因为当时我派我的儿子来告诉你,可你们这些牧师却不去帮助。每个人都做他们自己想做的,而有如此众多的人需要帮助。我以慈爱的语气告诉你,但是我非常生气。

我要你记着我的人,给你这番话的人,我的雷蒙。他在我的手心里。我再一次告诉你,因为当他手里拿着我的话来给你时侯,我会注意你,我要看你如何对待这番话。

我想要帮助,但我要你来寻找我,而不要只看自己。没有我,你连一件事情都不能做。当你读这话时,记住这点,因为我知道我的雷蒙,并且过不久我会告诉他把它们寄出去。现在他仍然不知道怎样做,但是过不久我将会告诉他。

我知道你想要找他的烦恼,但是他在我的手里。我以慈爱来告诉你这些,因为那块你将要或想要捡起来的石头,它们会掉在你的头上。记住!这是你的上帝。这是你的上帝,与耶稣和圣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