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给世人的预言

地震愈来愈多,禽流感愈来愈厉害,战争愈来愈多,...看看神给世人关于末世的信息
正文

一条血的河,但以理,

(2006-04-01 07:36:20) 下一个
73. 1992 年6月4日周四凌晨1:48 用方言,西班牙语,英语和无法理解的方言给雷蒙·阿吉莱拉的预言。

西班牙语:

听我说!先前我提到关于世界,关于行星,关于天空,关于世界的事将在7月30日新年时开始,但是上帝、基督的年度我不能讲给你知道。但是7月30日是与那猪开战的日期。你可以将7月30日这个日期记载在你的日历上。

惋惜啊!那日要发生的事。因为很多人将会丧命。你们只得望着那血流成的河,因为那河会随着战血而升高。听我描述这幅战争的图像。(无法理解的方言?)基督之战的勇士被击倒了又再次兴起。这次他们将奋斗到底。猪将领悟到到底谁才是万神之神、万王之王。

英语:

我的孩子们,我以心中和嘴唇的爱求你们听先知的话,因为战役将如圣经记载那样实现。将要发生的事没有一件不是如经文所透露那样完成的。那时辰将如先知但以理、以西结、耶利米、约珥、约翰所陈述那样地总结。

战斗的呐喊,肢解身体的振鸣声将展示耶和华的愤怒。一切可憎之物将被干净彻底一扫而光,无一漏网。我的儿子拿撒勒人耶稣基督将率领所有天军全面使用来成就我数千年前承经赐下的话。这地球行星上的一切邪恶将被一丝不差,毫无怜悯地铲除,因为末日的起点已经到来。

你们那些被圣灵充满身体的羔羊绵羊将如圣经陈述那样地被接上天。欢喜快乐,因为天堂的军号,天使欢呼的铃声已经开始敲响。如此将告一个总结。

竖起你们的耳朵,张开你们的眼睛,打开你们的圣经查读,并且领会耶和华的荣耀展现在你的眼前。万膝将跪拜,万口将承认耶稣基督是万王之王,万主之主。因为他有权柄公正毫无怜悯地执行耶和华的律法。我将等待我的儿子和忍耐到底的羔羊绵羊。(无法理解的方言?)

我爱你们啊,我的绵羊。我的羔羊啊,互相照顾,因为此时将要结束了。屋子以经盖成,珍珠大门将定时打开。预备自己,查读圣经,把基督的肢体聚集在一起。这是你的父亲耶和华,昔日今时和永恒宇宙万有的创造者。祝我的绵羊和谐与平安,因为牧者已在途中。我爱你们。我爱你们。我全心爱着你们。这是耶和华。平安归你们啊,我的羔羊绵羊。我爱你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