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给世人的预言

地震愈来愈多,禽流感愈来愈厉害,战争愈来愈多,...看看神给世人关于末世的信息
正文

那兽的印记。耶稣,圣经

(2006-04-01 07:32:24) 下一个

 
69. 1992 年5月29日 周五上午11:11 用英语和方言给雷蒙·阿吉莱拉的预言
   
我爱你們, 事情现在很順利, 但记住, 考驗的時期將來臨, 那试验你們不能真正地了解, 只是记住,关闭一切的那天正接近。在圣经里陈述的关于末日的法律將恰如圣经里所说的那樣被实现。

   
那时日以非常迅猛的速度接近。你们很多人会因为领悟到世界將改变而感觉混乱,因为这念头似乎无法理解。你們是意得志滿地進行你們的日常活动。你們習慣你們的生活方式, 但所有這一切將面临关闭。

   
最后的大争战将发生在你們的一生中。要准备, 要堅强, 要在你們的每天生活中实践上帝的話。要实行圣经的章程和规则。期待拿撒勒人耶稣基督,期待圣灵引导你們, 期待我垂听你們的祷告, 因为那兽的日子已在这里了。

   
当大黄蜂和甲虫相互撞击時,这加冕的日子将开始。那次戰斗结果将建立那野兽当局的政權和力量,并且这将促使末日起点的开始。许多人將因为这事件演变太快而頭昏目眩。那些得救的将是那些听先知的話, 听耶稣基督, 耶和华, 以及圣灵正义和公正話的人們。

   
你們将在不远的将来看到末世的起点。對那些非基督徒,對那些不相信我的儿子为他们死在十字架上的的人来说是末世。對那些不相信的人, 这将是他们的末世。但對那些相信的人, 这是天堂永恒和平 和喜悦的起点。我知道这些听起来像空洞的诺言和没有權威的話, 但这是真相。耶和华除了真相外什么都不说。

   
记住, 当末世来臨時,所有曾经生存過的人将必须檢驗他们的一生。檢驗他们是如何对待他们的上帝,如何对待他们的兄弟和姐妹。因为没有任何事物为罪恶而创造。但魔鬼撒旦腐败了种子。

   
现在審判之日已在臨界点, 它是如此接近你們生命的时间表。你们中的一些将跟随魔鬼撒旦到末日去, 到那確定的地方去。那些褻瀆 我的名字、我的儿子, 和圣灵的人。另外的人, 那些跟随我的儿子而死的人們, 那些被拷打, 挨饿, 害病,多年来遭受了他们的邻居, 政府, 以及敌人和魔鬼撒旦种种可以想得出来的迫害的人們,他们將獲得永生, 永远永远活著。
   
我知道那些听到这一小则预言的會说, "又一個瘋子在讲末日。"  很好, 我们知道这是他们的末日。所以随便他们怎么说怎么想。但你們, 那些在听,在读书和在寻找拯救答案的人們, 打开圣经和读它。
   
探知你們的国王, 那萬主之主, 萬王之王並且你們将看见他。你們将与他谈话因为你們将永远在天堂。虽然你們有時會懷疑没有这样的地方, 但聽我的話, 耶和华不说谎。有這樣的地方: 它(比現世)更加精采, 更加美丽, 它永远存在。你們的心智从未可能想到過的那样的幸福, 那样的善良, 那样的正义。
   
由于你們生長在一个邪恶的世界, 你們被带领进入了罪孽。你們怎么可以判断你們从未体验過的事物? 它在你們的领悟之外, 因为你們的身体天生是有罪的并且有罪的事物无法领会公正的事物。因此这需要有信心, 你們必须相信先知, 你們必须相信上帝的律法, 耶和华, 圣经。圣灵将引导你們, 並且将指示你們, 但你們必须自己致力去做。你們必须相信你們的上帝。
   
你們将受到考验和磨难, 我们是在战争中。但战争濒于结束。如果你是我的儿子的当中一个, 是羔羊, 你已经取得胜利了。我唯一要你們做的,是告诉你們不知道真相的兄弟姐妹們。分享,传播福音, 因为你們越加强耶稣基督的身体你們越能从彼此得到更多支持。你們变得越坚强, 在那患难的时期,你們将越能忍受迫害并且減少痛苦。因为最后這场战争将以你們无法设想的情况影响大家, 并且那时刻已經开始了。
   
因此听你們慈爱的父亲。你們將从先知收到信息。如果你們深入探讨圣经并且如果你們真正地用你們的心查读, 我将亲自与你們交谈。這樣当你們听见预言时就不会挣扎得那么厉害了。如果你們真是一只好羊羔, 和一只好绵羊, 我也许直接地与你們谈话, 但我只要心境、思想和态度纯洁的那些人。有时进入那种心态是困难的, 但一旦你們从事它, 得到训练后,这其实并不是那麽高不可攀。
   
你們習慣于容易的方式, 另一方式, 那引领你們入地狱。不要听那些人来诱惑你們做對天堂來説是错误的事。是的, 你們将必须听取我的話, 你們必须相信我, 這是第一步。我爱你們, 我将保护你們, 不管发生任何事, 我在你們身旁, 即使你們时常认为你們是单独的。只要你們把你們的焦点放在拿撒勒人耶稣基督上你們就从未是单独的 。他将通过圣灵的力量,带领你們到我這裡。我们大家将关闭这个小小行星的短暫生命中的最后章节。
   
因此我的孩子, 你們教你們的孩子服从你們, 信任你們, 并且你們自己也要学習服从我, 信任我, 我们将是一个愉快的大家庭。把基督的身体聚集在一起, 因为团结就是力量。克制那种自豪, 那个自我, 因为基督的孩子没有自豪和自我。他们是正義的信徒, 是真理的信徒, 并且他们知道在他们的主和救星之前謙恭和並互相謙恭。听起來容易, 但世界是如此腐败, 如果你們没有自豪, 如果你們没有自我, 你們感到你們甚至不是人類。
   
我全心全意地爱你們, 你們必须信任我。使自己强壯並和服从耶稣基督的法律。那兽和他的追随者将有迫害你們的时日。他将做他能做的任何事在精神上, 在肉體上, 在灵性上去毁坏你們,因爲那兽的日子已經到了。但记住, 所有的權力,荣耀和赞美歸于耶和华、耶稣基督, 和圣灵。
   
为此那兽的数字将实施在弱者身上, 在罪人身上。不要, 我再重覆! 不要采用那兽的标志。因为如果你們用, 你們不会找到救贖。我再聲明。不要采用野兽的标志。无论多么艰苦,无论多么轻松, 如果你們重视, 我強調, 如果你們重视你們的未来, 不要采用那兽的标志, 因为你們将被判入死亡谷直到永恒。
   
这是你們能对你們的主耶和华做的最褻瀆神灵的事, 并且我將不会原谅你們。当那兽的标志被发布, 你們逃跑并且你們掩藏, 做你們必须做的任何事, 但不要采用那兽的标志。我认为我已經陈述得足够了。我认为我使它简单, 清楚, 并且直接。我将再重覆它一次,不要采用那兽的标志, 因为你們将找到死亡谷直到永恒。
   
因此我的孩子, 我希望你們的耳朵没有被塞住。我希望我在你們心里安置了一些恐惧, 因为我说的是真理。你們必须使自己强壯,当那时日到来时,你們應該比你們的一生中任何时期更强壯。为此你們必须对你們的天父耶和华祈祷。读圣经, 把基督的身体聚集在一起。因为那战争在地球争斗時,这场战争同时战斗在天上。这是属灵和属肉体的战争, 你們能看得見和接触到的一切邪恶,無論它在任何地方, 任何場合, 無論是精神的, 或是物質的, 都将一勞永逸地被清除。
   
如此保重, 要强壯, 尋找我, 因爲我爱你們。这是耶和华。这是耶和华,天和地、见的着和见不着的万物的创造者,制造并且破灭宇宙的那一位。
   
平安和荣耀歸天父, 和平安荣耀歸天父, 平安和荣耀歸天父,拿撒勒人耶稣基督以圣灵的力量如此說。因为我们爱你們,孩子們, 听我父亲的話, 因为他有的全是爱。并且他给了我力量和權柄执行他的法律。因此记住他告诉你們的話。平安歸与你們我的绵羊,我的羊羔,因为我将在那確定的时候接你們到天堂, 要勇敢, 要堅强。赞美和荣耀歸天父。赞美和荣耀歸天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