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给世人的预言

地震愈来愈多,禽流感愈来愈厉害,战争愈来愈多,...看看神给世人关于末世的信息
正文

牧师,花园,方舟,撒种

(2006-04-01 07:10:35) 下一个

57. 1992年5月19日周四凌晨6:30分用西班牙语,英语和无法理解的方言赐给雷蒙·阿吉莱拉的预言。

英语:

世界之风(无法理解的方言)

西班牙语:

就这事儿。就这事儿。你必须撒种。正直的种子。你必须播种。

英语:

除非你去撒种,没有任何事物,没有任何事物会生长。然后你必须浇水才会生根。用你的心,我的孩子们,那公义的心,那纯洁的心,拿撒勒人耶稣基督的心,并且撒遍全世界。地球是你们的整个花园。如果你要兄弟姐妹父母来到天堂你必须撒种。有时困难。有时简单。有时痛苦,但是除了种子以外,没有任何东西会生长。这个世代撒种的时辰必须今天就要开始,并且是以你最快的速度。

你们仍然以你最快的速度冲往那悬崖。它在那儿!它在那儿!你们踏出的每一步都是朝着深渊近一天。如果你们爱你们的兄弟,你们爱你们的姐妹,如果你们爱你们的子女,要撒种。要撒种。圣灵会帮你们浇水,但得有人撒种。要撒种。地球是个大花园。大丰收靠你们撒种。成为园丁,成为撒种人,你们在天上必大有赏赐,因为你们种的是什么,收的也是什么。

口舌的时候已过,现在是行动的时候了。不要敷衍了事。实实在在地去做!为基督而做。为圣灵而做。为耶和华我而做。因为我会将我的指头按在你身上,然后你会成倍地增长到超乎你最狂热的梦想,因为我所触摸的每一个人会有超乎你们的理解的成长。我会改变你,但是你必须自己动工。我不强逼你。除了引导你,我将什么都不做。我要你尽量自发地爱我,尽你的力量。在你现处的这个阶段,我并不期待任何超乎你的能耐的事。

我观察微小细节。我甚至看见你自己都不考虑到的事。当你拥抱孩童,照顾年长之辈,看顾病患者,或者简单地望着某人微笑。并且你的笑容说,弟兄,姐妹,我爱你,但是是有意义的笑,不是虚伪的笑。因为我的视线渗透污秽达到你的心底,并且我知道其中的诚意,笑容其中的诚意。因为有很多良善被埋在那仇敌加在你身上的所有污秽和重担底下。即使你稍微寻求我,我必显灵除去那污秽。我必释放你。

你不必说你尝试这么做了,因为我已经知道你的心事。因为我看的是你的心和心中的意图。人心的潜能我知道,因为人心是我所造的。没有一件关于你的事是我不知道的。我尝试拯救你们已经数千年了。我差派了我的儿子,凡能做的一切事情我都在做。因为那个时日已近在你的鼻子前面。并且我将重复对你说了又说,说了又说,说了又说,直到你听腻为止。

因为我的爱是强烈的,并且末日将如我数百年前曾定下那样地发生。因为你现有的生活并不像原先安排的。我为你定的计划是享有平安、宁静、仁爱、幸福、欢腾,活在一个随着这些价值观成长的世界里。所以听着,播种。我会帮你浇水,并且我们将会有个令人惊奇,结满果实的花园。我们要果实。

我将差派使徒、先知、智者,但不是属于你们正统教会的智慧,那里只有好心和敷衍了事的神学。人人自谋己路。毫无团结。上帝,耶和华,拿撒勒的耶稣基督和圣灵只有一位。那句话也许压倒你们非基督徒,甚至压倒你们一些基督徒。那句话到了天堂我再跟你解释。所以寻求我,你便会学到父,子,圣灵的意义。那应该足以激励你,因为在我们以外,你一无所有。

你将会来到一段轮胎上路的时期。你要把车开上去还是离开路线呢?我要你为我试一件事。我要你先试在一个你认识的人身上,然后试在一个你不认识的人身上。望着他们的眼睛,那张脸面露欢笑,然后以你衷心的爱告诉你的朋友,“我爱你。耶稣也爱你。平安,我的弟兄,我的姐妹。以诚意并由衷地说。

并且试在一个陌生人身上然后看令人惊奇的事发生。起初他们会认为你古怪,但是要继续做。他们将看出你的心是真诚的,但是你做时不要存炫耀的动机。

不要存骄傲的动机。不要存自私的动机,企图使人以为你了不起。因为他们并不笨,反而会反感。虽然你们并不察觉,他们仍然看得穿你们的游戏,因为除了你们自己以外,没人是瞎眼的,所以要诚心。然后你会发现你播了颗种子,并且那颗种子将要成长。你们要學習謙卑自己。我的意思不是光为外表。我指的是灵魂深处。

我抱歉地说,我的羊群当中的许多领袖已经误入歧途到这种地步以至出现那么多不同宗教。有苦毒有争斗。你们这些羊群之首,检查你们的标准将比他人严格。你们多数人起初是善意的,然后仇敌倾入攻击。然后骄傲和自尊致使你们误入歧途;那金钱,那荣耀,那荣耀是属我的。那赞扬是属我的。你未曾创造过什么!你甚至无法保持,或控制你所拥有的。你们却到处跟我的羊讲话,并且将自己摆在我的宝座上。你自欺欺人,将这些重担加在我的羊身上。可惜啊,可惜啊!

我知道。我知道你此时此刻阅读时正想着的是什么。我知道你们有些铁石心肠的在想,“我要逮着那个使徒。我要把他的皮钉在墙上。他无权如此对我说话。他自以为是什么人?因为我公义。因为我懂道理,我有数百名跟随者。他有什么权利吩咐我如何管理羊群?”

看看你们这些牧师。我知道你们心里是怎么想的。即使在你们用口说之前我已经知道你们的心里话。我知道你们企图要将我的先知钉死。我知道你们企图将他钉在墙上,可是你们必须尝试先钉了我。

就像你们如何待我的儿子那样,并且上天禁止你尝试,因为我这位先知是个懦弱的人,他现在正躲在我身后。他害怕张开口,但他这样做是因为爱我的缘故。你们还以为跟他有得斗。你们若招惹他我将会把你压得无地自容。因为我让他受我的天使天军的保护。我再也不让我的先知,我的使徒遭受虐待!

时辰即将到一个终结,就是那傲慢的日子和你们有些基督教领袖的自私自利的时辰。我知道听这番话是痛心的,因为你们有些人将自己捧得那么趾高气扬。你们自以为是神,可是自我的日子已经过去。并且基督的日子,圣灵的日子,耶稣基督的日子已来到。诺亚的日子,方舟的日子,只有那些爬进方舟的会得救。记住这点!你们自称对圣经知道那么多。记住方舟!记住方舟!

我以慈爱说这番话。我知道你们将不把它看成爱,因为你们不喜欢受责备,可是这是你们的父亲,耶和华。并且我有权在任何时候责备任何人,因为我创造了你们。记住这点,并且你们最好祈祷。

向我祈祷,因为我是一位有慈爱有怜悯的上帝。可是不要与我争夺荣耀,尊贵和赞扬。因为你们从尘土入世并将以尘土离世。所以无论你们做过或将会做什么,我仍然爱着你们。即使到了最后一分钟,我仍然爱着你们,可是我儿子的律法必实现。

这已经计划了数千年。就如乌鸦清晨啼叫开始新的一天,末日也是這樣。为了我们的新世界,新天堂,可是千万别忘记即使我要责备你们,我的的确确爱你们。因为你们这些人放肆并且任何无法无天的都会堕入深坑。

所以,审判的日子见。那时我的儿子和圣灵也会在,并且我们能一对一讲话。那时你便知道我现在是讲什么。那时我会处理那些拖了很久还没照顾到的事。我以衷心的爱祝你们平安啊,我的孩子们。我爱你们每一个人。这是耶和华,与我的儿子和圣灵,在给你们一个爱的信息。时日以到。记住方舟!记住方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