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给世人的预言

地震愈来愈多,禽流感愈来愈厉害,战争愈来愈多,...看看神给世人关于末世的信息
正文

末日与一颗行星

(2006-04-01 06:48:23) 下一个

33。在1991年1月21日给雷孟德。阿贵来若得的预言。

在天堂, 在天堂, 在天堂。我的儿子, 我的儿子, 我的儿子在天堂。他知道一切。他知道一切, 但我的孩子, 我的孩子, 听我说听我说。这是你的父亲。这是你的父亲。现在我正在与你谈话。我正在与你直接谈话。我作为父亲与你谈话。现在听着。现在听着。

当你祈祷, 我的孩子当你祈祷; 祈祷; 进来在屋子里, 进来在壁橱。现在把门关掉, 拉窗帘, 把窗口关掉。把那台电视关掉。把那台收音机关掉。现在听我的话。你祈祷, 你对我祈祷, 你以你的整个心和灵魂对我祈祷。

我将会聆听。我将会聆听。由于有许多干扰, 在你居住的这个世界有许多事使你分心, 人啊, 你分心。听我说我的孩子。听我说我的孩子。当你祈祷, 祈祷从心里, 不是从头脑。祈祷从心脏, 你的灵魂的心脏。

这是你的父亲。这是你的父亲耶和华。这是你的父亲耶和华。这是你的父亲耶和华。听我说我的孩子。如果你能单单知道。如果你能单单领会我对你的爱有多大。我爱你更多。我爱你超过你能爱任何人; 超过你爱你的妻子; 超过你爱你的孩子; 超过你爱你的房子; 那辆汽车和那条小船; 超过你爱那金钱更多; 比你能爱任何东西更多。那些都比不上我对你的最纤细的爱。比不上我和我的儿子耶稣和圣灵爱你。

听我说我的孩子。听我说我的孩子。会有一个时期。会有一个时期, 你会被惊吓。你会真正地被惊吓, 但我将在那里。不错,我将在那时与你在一起。对耶稣祈祷。对耶稣祈祷。他是你的国王。他是你的国王。他是世界的国王。他是我的儿子。他是我的儿子。

听我说。 听我说。 进去你的屋子里。 关闭门。 拉扯窗帘。 翻开圣经或关闭圣经,都没关系。但请单单坐在那里并且对我祈祷。 对我祈祷。 对我祈祷。 以你的心和灵魂对我祈祷。 然后你打开圣经,你可以打开圣经和读圣经。 按不按顺序来做没关系。

但听我说。 听我说。 我以我衷心的爱在听你说话。 以我衷心的爱。 人啊,如果你能单单了解,如果你能单单地了解我的儿子,我的儿子,我的儿子在那里。 他在你那里。 他现在正在战斗。 他现在正在打一场战争。 他与邪魔战斗。 他与撒旦(Satan)战斗。

但听我说,听我说,放开那些耳朵。第一场争斗, 第一场战争开始了。1990 年12月,12月2 日, 2日, 1990 年12月,12月2日, 2日。种入你的脑子。无论如何要植入你的脑子。纹在你的眼皮。我不管你怎么做。那是开始, 那是第一场战争的开始。

第一场战争,但听着,听着,我也发动了第二场战争。 第二场战争正在它的途中,它正在它的途中。 它将在这里一千年再加上很多岁月,一千年再加上很多岁月。 我不可以告诉你确切的时间。 我不想告诉你确切的时间,不然你会觉得舒服,。 然后你期待事,并且你期待事,而且你会变得懒惰。 我不告诉你确切的时间和小时,但它正在它的途中,它正在它的途中。 我发出来了,我发出来了,并且它正在过来,并且它正在过来,有一颗星正朝你的方向过来。 我的孩子有一颗星正朝你的方向过来。 是的,你会被吓唬。 你会害怕。 你会被惊吓。

听我说我的孩子。去你的屋子里,去屋子里祈祷。单独祈祷。单独祈祷。祈祷到你的心全被祷告掏出来,因为那种才是你所需要的祷告。当那些天来到时,那种祷告才是你需要的,能在你心里找到平安的祷告。因为当那些天来到时,那是你唯一的救赎。

当你祈祷完后,带你的母亲, 你的兄弟, 你的姐妹来。带你的家庭和你的儿子和女儿来,去屋子里关起那个门并且掏你的心出来祈祷。我的孩子,祈祷到你的心全被掏出来,因为那是唯一的方法。那是在那些混乱的时期你能找到平安的唯一的方法。我是说地球的混乱时期。你认为你了解的地球会做一些非常疯狂的事, 至少你认为他们是疯狂的, 但一切都按我的计划而行, 按我的计划, 许多岁月前,许多, 许多岁月前,按我的计划我对你们的父亲说过的 。

现在听我说, 听我说! 专心! 听着! 专心听我的孩子! 这是你的父亲。这是你的父亲。我是, 我是, 我是, 我是耶和华, Yahweh, Yahweh, Yahweh, 和圣子和圣灵。我无法把它解释得比这更简单了。

听我说! 听我说! 听我说! 我必须说它多少次? 肃静。安静地听我现在告诉你的, 因为当它来的时候, 那就太晚了。而且你所拥有的就是那本圣经和我, 耶稣和圣灵。在你完成单独祈祷之后汇集你的家庭。汇集一家在屋子里, 汇集一家在屋子里和点燃一支蜡烛, 点燃一支蜡烛。它代表你的圣父、圣子和圣灵。安置蜡烛在任何你想要地方。那是提示, 那是提示, 我将在我的途中。我将在我的途中前来接我的孩子, 我的羔羊, 我的绵羊来天堂与我同在。

但记住, 记住将要发生在这个行星的猛烈的事。行星的气候改变。海洋的浪潮上上下下。他们上上下下不是象以往那样。我的意思是他们很高,比高山更高,比地球的低谷更低。海洋会上升, 会下来。所有冰在北部和南部会移动。他们不仅是慢慢地移动。我的意思是他们猛撞。他们会猛撞大陆。他们用你无法相信的力量猛撞大陆。

张开你的眼睛。打开你的耳朵。冬天不会是冬天。夏天不会是夏天。秋天不会是秋天。从地球所有的角落, 从北部, 从南部, 从东方, 从西方, 一切将被颠倒。然后你会知道, 我是你的上帝。然后你会知道我是你的上帝。天堂和地球的和你的上帝。是现在和将来,是从宇宙到宇宙, 是从天堂到天堂的万有的上帝。

听我说我的孩子。那时辰被注定了。那小时被指定了。我不会告诉你小时。我不会对任何人说小时。因为这是你的上帝。这是你的上帝耶和华。耶和华知道万事。耶和华做万有。

听啊。听着! 带你的家庭来。带你的团结来, 你家庭的团结。我所有的孩子, 带你的兄弟, 你的姐妹, 你的儿子并且女儿, 带他们来。祈祷。以你的心祈祷然后带基督的身体来, 带基督的身体来。带教会来, 我的孩子带教会来。停止争斗, 中止争论关于愚笨的几个词和几条线,关于谁对谁错,因为除了我以外没有人是不错的, 你的父亲耶和华, 我是, 我是。

现在你必须注意! 由于基督的身体是极大的; 有你数不清的人在基督的身体。但听我说。这非常重要。你也许是在基督的身体但还是可能不行。

为什么? 由于你的胸口。 你挺直胸口到处乱跑自以为你是很光彩的,你是了不起的。但我告诉你,那胸口只会帮你找到那个坑。 那挺直的胸口只能为你找到那个坑。 那自豪感,那个自我。 那自豪感,那个自我。 那自豪感,你们基督徒有的那个自我。 你认为你高大无比。 所有它能做的只是为你找到那个坑。

听着! 要谦卑自己。要谦卑自己。要温顺。要象基督。当你面对问题,想一想基督会在这个情况下做什么。在这个情况下基督会做什么? 不要吹嘘。不要吹嘘。你大声的嘴没有什么用,只能为你找到那个坑, 那个坑, 那个坑。

听我说。听我说。我不想要你在大庭广众之中亮相。我恨那种事。噢, 你不知道那使我多么厌恶, 当你站在那里,你吹嘘;你坐在那里,你预测并且你根本不知道你在乱说些什么。你坐在那里而且你要人听你的。

还有你们有些牧师, 噢, 你们使我非常生气。噢, 你们使我非常生气。这样的自傲! 这样的傲慢! 你们使我非常生气, 我真想下来那里当场杀掉你。但我知道当你的时刻来到时我会处理掉你。记住。当你的时刻到来我会处理掉你。记住。当你的时刻来临我会处理掉的。

可是你们,我的基督徒。 我爱你们。 噢,人啊! 我爱你们! 孩子,如果你们能单单了解我是多么的爱你。 听着,我不想要失去你们其中任何一个。 一个都不要。 一个都不要。 我非常爱你们。

噢, 但听着。谦卑自己。把你的耳朵贴到地上。把你的耳朵贴到地上。听, 辩明, 鉴别, 鉴别所有这些先知。鉴别所有这些先知和真正地祈祷, 和祈祷, 和祈祷。并且我会让圣灵来,他将告诉你谁在说真话,谁不是。我会在你的心里燃起火花然后你就会跟随正确的那一个, 但是听着, 听着。

那些个站立那里尖声叫喊和告诉你他们全部都知道的, 你就能分辩。因为我在这瞬间就让圣灵把这些都放在你的心里。因此你就能区别一位好牧师和一位坏牧师,因为时间越来越紧迫。时间越来越紧迫。

并且Satan, 恶魔, 从现在起他将竭尽全力。从12月2 日, 从12月2 日, 他将竭尽全力到极点以便得到你。他强逼你。他设障碍给你。他弄色情给你。他将变本加厉地设法分裂家庭。

听我说听我说。使自己坚强起来。钻进神的话语我的孩子。钻进神的话语我的孩子。这是你的父亲。所有人的父亲。听我说我的孩子。听我说我的孩子。我爱你。我爱你。噢, 我的孩子, 如果你能只单单了解我多么爱你。但我了解。我了解在世界上的邪恶和。我比你想象更了解。

但听着。我在那里与你同在。我与你同在并且我保护你免遭狼害。我保护你免受jackals 。我保护你免受邪恶的牧师。我保护你免受邪恶的先知, 假的先知。

是的, 我的孩子, 听我说。圣灵运行在你们当中。他现在整顿所有的教会。他正在赐下话语。他正在赐下提示。他正在更改法律。他正在改变人们的思想方式因为我正在会集我的羊群。我在会集他们因为那时刻就要来临。那时刻正在来临因为一切东西都会被扔向你。我的意思是一切事物。厨房水槽。厨房水槽。还有更多。然后更多。

你们有些人会被处死。因为我你们有些人会被处死。听我说听我说。时代会变得很艰难。时代会变得很艰难。以前它容易。以前它容易因为我知道未来, 我知道未来。

听我说我的孩子。 将来会有一个时期。 将来会有一个时期,连声称自己是基督徒都很难。 因为你不知道会和谁谈话,连说自己是基督徒都很难。 你不知道与谁谈话,因为,如果错误的人听见你是基督徒,你可能被处死。 你可能被处死。 而且你会设法保护你的孩子。 你担心为了你的儿童的缘故。

但听着,不要担心如果他们把你处死。 因为,如果他们把你处死你就去天堂与我同在。 如果你死是为了我的缘故,你就会去天堂。 我会派一些先知。 我会派一些先知。 这些先知会告诉你。 他们去说真话,并且你会知道他们是在告诉你真相。

是的。是的。是的。你将知道。你的心会知道。很好, 我的孩子, 祈祷。在你的屋子里, 关上门因为天气将变化。气候将改变。你们有些人会没有房子,因为那气候... 天气... 风暴。飓风, 龙卷风, 只要你叫得出它的名字。你就会有它。

因为我说过的, 我在许多年以前说过的, 当亚当和伊芙选择抛弃我。那创伤使我很痛心。你不知道那使我多么痛心。你绝不会领会到那种痛苦, 悲痛, 当我看见我所见到的。但时间已经到来, 时间已经到来,这是我通过圣经告诉你的成百上千年了。

但是听着。听着。我与你同在。我在那里。我在那里。抛弃一切,只要你在天堂的父亲。抛弃一切,只要你在天堂的父亲。这是你的天父。我是。我是, 我是。绝不能忘记, 绝不能忘记。在天堂的父亲, 不管发生什么, 不管发生什么。绝不能忘记你的父亲,因为通过耶稣才是你的救赎。通过耶稣才是你的救赎, 通过耶稣。

望住耶稣。耶稣是你的救主。他为你死了。他为你死了。他现在正为你战斗。他现在正为你战斗。但记住, 第二次再来即将来临。我正发出那颗星。我正发出一颗星。它在天空。它在天空。如果你将看, 如果你将仔细看, 如果你将仔细看, 你将看见它。很快你将看见它。

你很快将看见它。并且那是标志。并且那是我说的就要发的生事的标志。他们将要发生。他们将要发生。将有很多其它的标志,我的孩子, 许多标志。请张开那些耳朵和那些眼睛。看天空神色,看天空神色,看天气。看你的兄弟和姐妹。

并且看看那些个不跟我来的。他们也会给你一个标志。他们将显示你什么不做。他们将显示你什么不做。我已经为他们考虑好一个地方。而且它说起来都让我伤心, 甚至一想到我会丢失一个, 我会丢失一个。

但我知道未来。我知道未来和我知道什么必须发生,我的孩子, 我的孩子。我不知道用多少个方式告诉你或用多少个方式显示给你,但我已经知道谁能够来。我已经知道。那个能够来的已经被记下来。有一些还没有生出来。有一些还没有生出来。

但听着, 听着。我告诉你的每一个字都要发生。我告诉你的每一个字每一个词都要发生。在宇宙当中没什么能改变我今天告诉你的, 我今天告诉你的, 不管牧师怎么跟你说。不管这些神学家怎么说。没有一个字! 没有一个我告诉你的音节会让你感觉不到这就是你的父亲。这就是你在天堂的父亲。因为人不能改变我所启动的。人无法改变我已经启动的。

他们能合理化所有他们想要的。他们能合理化所有他们想要的,但所有他们能发现的就是那个坑。那就是他们去反对他们父亲的奖赏。因为他们的父亲警告过他们。多年来他警告了他们, 通过圣经, 通过他们的先知,可是他们是瞎子,可是他们是聋子。

那么所有我能告诉你的我的孩子, 所有我能对你说的就是望着耶稣。望着耶稣基督。望着拿萨勒的耶稣。望着拿萨勒的耶稣。望着拿萨勒的耶稣基督 。望着圣灵。望着圣灵。望着圣灵然后你将找到我。你将找到我。你将找到我。我是耶和华。我是耶和华。我是耶和华。我是一切。我是过去, 现在, 和将来的一切。并且没有什么能将此改变。人的话不会改变那个。把这些记在你的心里。把这些记在你的心里我的孩子。

并且记住这个, 记住, 我爱你, 不管发生什么, 不管发生什么, 不管发生什么。绝对不要忘记你在天堂的父亲。因为我非常爱你。我非常爱你。

记住这些话。读我的嘴唇。读我的嘴唇。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是,我就是。我就是。这就是你的父亲。这就是你的父亲。这就是你在天堂的父亲。我告诉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这是耶和华。这就是耶和华。这就是耶和华。这就是耶和华。这就是耶和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