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的风格

小时候就喜欢做一个写者,大了就总是说:老了再写就有时间了。有时间了就该把记忆中的那些捡起来,给自己,也给那些和我一样喜欢生活的人
个人资料
正文

这个季节发生的

(2007-08-07 14:34:46) 下一个
这个季节发生的

一场雪覆盖一个冬天
印了无数的脚步
也没有见到升起的
太阳,站得很高
远远的搭起了希望
搭起难得见到的彩虹

把手交给我
暖暖地融化
眼泪一样的水迹
画出道道艰难的路途
和握在一起的笑

你站着,和
所有的眼睛一样祈盼
没有结局的明天
假如还有,你做什么?

守在你的身边
一点点品尝

就这样,喜欢起冬天的静
喜欢把自己的名字和这个季节连在一起
还有细细的回忆
还有……

要是睡去
能梦见天使吗?
梦见你
一个笑不够的声音



2007年2月27日星期二嘉真作于美国明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大大雪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悉采心的评论:
谢谢悉心的问候!
大大雪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edtruck的评论:
怎么还没有回来?是不是车有问题了哈哈
大大雪球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维娜和朋友们,我现在医院接受治疗。我以后不会再去那个网站了。我要是能够写一点新东西,就会发在我的博客里面。近来有很多感想要写,好一点,就会尽量给朋友们新东西。^_^
薇娜 回复 悄悄话 大雪,近来还好吗?大家都惦念着你呢!我仍每天为你祷告,愿你早日好起来!
我们等着你,你的好歌,好文,好诗。。。。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大雪中秋快乐!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笑
大大雪球 回复 悄悄话 感谢朋友们来欣赏,谢谢1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把手交给我
暖暖地融化
眼泪一样的水迹
画出道道艰难的路途
和握在一起的笑

---这样的描写,很美!


祝福你!
我最无聊 回复 悄悄话 也愿喜欢的永远美好!喜欢你的文章,喜欢你的乐观,喜欢你的歌......
~-~ 回复 悄悄话 美好的 ~~ 永远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