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的风格

小时候就喜欢做一个写者,大了就总是说:老了再写就有时间了。有时间了就该把记忆中的那些捡起来,给自己,也给那些和我一样喜欢生活的人
个人资料
正文

纪念大雪辞世一周年 (图)

(2009-08-20 18:20:17) 下一个



纪念大雪辞世一周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鞠躬并问雪嫂好。
瑟里 回复 悄悄话 32456;于找到了36825;里,文23398;城怎厶27809;把36825;些置39030;,我相信很多人和我一26679;20851;注你20204;,每到文23398;城就想到你。
同悼念,同祝福!
淼~~ 回复 悄悄话 问雪嫂好!:)
ydyd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了,看到了...
谢谢!
大大雪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鲁人的评论:
鲁人兄弟,别担心,我会好起来的。星期天去墓地看大雪了,因为他是一年前的同一天安息在那里的。我在那里对他说:‘别担心,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大大雪球 回复 悄悄话 杜姐,花姐,玉妹,6898,又见到你们真高兴。谢谢你们关心我,鼓励我。上个周末很难过,今天好多了。有时候我不敢上这里来,今天敢来,就说明我又缓过来了。
我告诉我的一个好朋友说我最近更新了博客,让她来看。她告诉我说,她不敢来,因为每次来过后,她都很难过。我很理解她。
希望今后我能把这博客搞得阳光一点。。。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雪嫂好!头一年很慢的过去了,以后会快些,而且越来越快!保重!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泪。。。心痛呵
鲁人 回复 悄悄话 ”我会坚强起来的,不会让你失望。。。“

有此心气则”人生没有迈不过去的坎“,有嫂子这句话,雪兄足慰,我等堪慰。
大家都会为您和孩子祝福的!
6898 回复 悄悄话 怀念大雪!
大大雪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罢了的评论:
‘他曾经的坚强,在时光中流转,作为一种证明,坚定着我们柔弱的心灵。’-ZT
我会坚强起来的,不会让你失望。今天下午没去上班,在家里调整一下。
去你那里看过,就是还没留言呢。下次。
大大雪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和雨的评论:
和雨,谢谢留言!
大大雪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风暴中的评论:
我与朋友们开玩笑说:活一天赚一天,坟墓都准备好了,没什么后顾之忧了o(∩_∩)o...哈哈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永恒是一个人与他人的关系。 个人走了,但他的位置却始终留在人们心里,无可替代。 这个人曾经的行为,被许多有关的人转述着,即使在许多年之后,人们依然记得他的故事。 大雪的生命如蜉蝣,大雪的身体也已消亡,但是大雪曾经给予亲人与朋友们的爱与关怀,依然在人与人之间传递着,作为一种温度,温暖着我们,永远不会冷却;他曾经尽力而为的故事,他曾经的坚强,在时光中流转,作为一种证明,坚定着我们柔弱的心灵。
和雨 回复 悄悄话 我们都想念大雪兄。向雪嫂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怀念大雪!
风暴中 回复 悄悄话 看到墓碑,看到雪嫂的心愿。爱如斯,不枉此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