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的风格

小时候就喜欢做一个写者,大了就总是说:老了再写就有时间了。有时间了就该把记忆中的那些捡起来,给自己,也给那些和我一样喜欢生活的人
个人资料
正文

大大雪球演唱并制作-母亲

(2007-05-16 13:50:26)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mapleinmay 回复 悄悄话 李大哥,我是萨屯合唱团的,真的不敢相信在这里能碰到你。你永远是最棒的!还记得在你家里一直狂欢到凌晨4点吗,我是其中一个!祝你永远开心!!!
大大雪球 回复 悄悄话 的带了朋友们的鼓励,哈哈哈大雪向大家敬礼!谢谢大家!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水平很高,十分欣赏!

谢谢好歌,下次再来听你演唱!

问好!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专业水平!
Dingggggggggggggggg
大大雪球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谢谢大家,以后大雪再给朋友们陆续贴一些我的歌曲.
aircraft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第一次听呢,确实专业,非常好听。:)
贴子和歌都非常感人。
我最无聊 回复 悄悄话 太棒了!虽然听的有点断断续续,还是太棒了!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听大雪球演唱,很专业水平耶~

声情并茂~

大顶~
lunamia 回复 悄悄话 深情歌声献给慈祥的母亲!
LUNA过来问好!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