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丽生活

用玫瑰色的眼睛去看世界.
正文

他似乎并不喜欢我

(2004-12-01 21:03:25) 下一个
今天可以看得出来他并不喜欢我,有一些难过. 也许我该再主动一些? 其实天天都在一起,机会很多. 他现在应该是知道了我喜欢他,他对我还不错. 但是肯定不喜欢我. 原来喜欢一个人真的心累,减肥! 我差了必要的自信,这才是最要命的. 追求他? 但我实在缺少CINDY一样的高情商. 这种事情,也不是人人都做得来的.而且追求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有什么意思呢? 蛮难过的.不过话说回来对于我这种人,大概没有经过一番努力就得到的东西都不会去珍惜. 还是不要想太多了,有什么用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