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丽生活

用玫瑰色的眼睛去看世界.
正文

今天是十分不开心的一天

(2005-07-21 17:17:06) 下一个
今天十分十分不开心, 也看透了很多东西啊... 他还是聪明的, 自私的. 只知道自己的面子问题... 却说我很自我, 还说我象我妈... 我知道他因为认为我妈妈不喜欢他所以很不喜欢我妈妈. 虽然我和妈妈也有矛盾, 但是她到底是我妈妈. 别人说她不好, 总是不舒服的... 更何况, 当时他答应了我妈妈要一起去OHIO的最后却食言了. 这让我妈妈能怎么想? 他的朋友都认为我追求的他, 嘴巴上不说心里还是看不起我的... 他总说我只在乎别人的感受, 但是难道朋友不重要吗? 难道我就只和他在一起? 每次和他讨论这个问题, 他都极不高兴还说我只考虑自己的感受. 恋爱谈到今天, 伤心了太多次. 有时候觉得很没意思. 一是当初不是他追求我, 在我心里极其不爽; 二是他对我妈妈颇有微词, 难道我妈妈还能喜欢他吗? 有一些小事, 都和我斤斤计较还发脾气. 有时候真的觉得累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