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丽生活

用玫瑰色的眼睛去看世界.
正文

下午他过来给我送书

(2004-12-18 15:23:40) 下一个
他打电话过来的时候 我正睡得很香哈. 以前的很多东西都来得太容易了,美丽,金钱,学历,爱情,别人的喜爱...所以我不大会去珍惜. 也不会非常用心的去做某一件事. 但是这次不同,从开始一直到现在我都在很用心的体会和悟着. 细细想来,在这个过程中心境的进步还挺大的. 不断提高自己的内在,也是我一直追求的. 我相信一句话,一个人如果能够做好一件事那她就能做好所有的事! 这个过程有时候很累,但是很值得. 内心也一直都是充实的. 他很喜欢我,对我很好. 他也是很认真的在对待我们之间的关系的. 他很珍惜这样的我. 他喜欢的是漂亮,很多人追求的女孩. 他一直很可爱,很坦诚. 只是有时候我还是会没有安全感. 怕自己将来老了,怕他会喜欢别的漂亮年轻的女孩. 而且他还是想一毕业就回国,今晚他说他爸爸也许就会好好和他谈一谈这个问题. 看得出来,从他说话的样子他的心里还是很有些担心的. 因为他的父母一定希望他先留下来,无论如何要先把绿卡拿到手. 我认为他很聪明,可是他多少有些好高务远. 我担心,这些都担心. 我不知道将来我们会怎样, 也不是不害怕的. 可是怕真的也没用, 付出越多就越有不安全感吧. 不过到目前为止,他付出的比我更多. 我承认,他对感情的投入要比我多得多,也更加彻底. 我想要抓住爱人的心,才是最重要的. 我要一直保持漂亮, 要更温柔体贴, 要更加细心的观察他了解他, 要学会说话做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莫默 回复 悄悄话 真幸福阿,感情是靠两个人一起经营的。。。恭喜恭喜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