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丽生活

用玫瑰色的眼睛去看世界.
正文

热热的, 懒懒的, 怪怪的

(2005-06-25 09:03:28) 下一个
这几天又开始变热了, 有时候晚上根本都热得睡不着. 不过昨天休息得还不错的, 1点刚过就睡下了. 几分钟之后就没有了知觉. 呵呵, 睡得好就是舒服啊. 只是早上起来肚子还有点点痛. 看来四川菜虽好吃, 但是还是要付出点代价的啊. 昨晚上肚子疼, 打电话告诉了JERRY. 他正在和几个朋友玩, 便没有和我多说. 结果一晚上也不知道打个电话来问问我.~~~ 晚上妈妈睡得很早, 她睡了以后我就无聊得要命. 只好搬张凳子来和ROOMMATE一起看电视. 12点多的时候放的是JIM CARRY的一部大概是很早以前的电影, 开始我老想着JERRY怎么不打电话给我也没心思真的去看, 后来想通了看看还真的蛮好笑. 感觉风格上和周星星蛮象的. 这两天白天还是和JERRY在一起的, 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太热了还是他很累还是其他的原因, 他和我在一起总是懒洋洋的没有精神, 态度上一点热情都没有. 有时候让我觉得有点恨恨的, 这个人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不过, 好象感觉现在他离我有点远, 都有点摸不透他了... 也不知道这个人都在想点什么东东, 有时候很想打他一顿. 另外, 最近狂喜欢看一些恐怖小说. 真是过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