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丽生活

用玫瑰色的眼睛去看世界.
正文

很不爽, 想分手

(2005-07-21 09:41:07) 下一个
今天很不爽很不爽, 很早就起来了帮他查看他的邮箱里找TA的信件. 却看到很久以前, 他和我们班一个女生的来往信件. 当然, 那是在他和我好之前. 他那时就是想追求她的, 一会儿他提出来要带她去COSCO买东西(那时我们刚来, 女生又都没车); 一会儿又是她要和他周末一起去DOWNTOWN玩. 还有他把自己的作业答案给她. 两个人是很暧昧的. 我真的很生气很恼怒, 因为他是想追她的. 但是我们呢, 还是因为我的表白. 另外, 他的几个好朋友都认为是我追求他的. 那时他常常吹嘘看出来我很喜欢他这个人. 我知道, 他现在很喜欢很喜欢我的. 但是我这样和他在一起太CHEAP了, 实在没有必要. 我也是有自尊心的人, 而且还是女生. 想来想去, 都没有必要这样委屈自己. 以后结婚了, 碰到了什么事也许他和他的朋友都不会尊重我. 都会认为反正是我追求他. 他的朋友都知道他想追的是她. 以后我一定很难过很被动. 所以我刚才已经提出分手. 以后算是有了教训, 绝对绝对要等男生来向我表白和追求我. 现在我无论如何都要分手, 要是他真的喜欢我就从新来追求我. 而且大家都要知道, 不然我不要也罢. 长久以来, 这种精神上的压力太大了我不想再忍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