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笨鸟儿飞~~

珍惜感情,享受生活,把握机遇,憧憬未来.闲来捧杯清茶,悠然神往,回味无穷~~~~
正文

拒绝当情人兼职保姆

(2006-07-18 23:37:31) 下一个

这两天看了爱之昧”真实女朋友和网络女朋友的对白!经典” 心里有所感触, 因为身边常常遇到一些男生, 要说人品其实也算是可爱的, 可是就是对自己的女朋友和人生态度让人感觉心里不舒服, 尤其最近有个很好的女朋友, 她的BF 对她的态度简直让人看了气愤和难以忍受, 让她流眼泪无数次, 她的男朋友和爱兄文章的男主人公非常相似,因此我有感而发.和爱老哥就此讨论讨论.

看爱之昧的回帖字里行间透着意思是, 这个男生本质是不错的, 但是如果遇到一个好女孩调理好他, 也许他会干一番事业的, 也许你说的很对, 可是我还是不能同意你的意见, 古今中外那些优秀出色的男子有几个一定要遇到一个女孩既充当情人又兼职妈妈还要全职照顾他,(天, 当妈妈还有熬出头的日子呢) 才能出人头地, 成就大业?如果一个女孩不幸遇到一个男人,这么需要磨练自己艰苦意志,又充当他的情人让他快乐, 又含辛茹苦当他的妈妈去无微不至的照料他,何必不把自己修炼成个出色的人呢?

毕竟说到底, 这个世界上还是自己最可靠, 毕竟将来自己红颜老去,自己的能力和自己的事业依然拥有, 何必竭尽全力挖掘一个原本未必优秀的人的潜力,然后培养他成为出类拔萃光芒四射人物, 然后自己小心翼翼的祈祷他良心好, 依然允许自己跟随在侧,然后对他的不抛弃自己这个糟糠之妻而感激霗涕呢? 如果他不抛弃人老珠黄的你, 你感恩戴德, 如果他抛弃了你, 似乎也是人之常情, 而且有的是理由, 例子就不多举了, 陈世美就别提了,正面人物比如孙中山, 比如……

我坚持自己的想法, 在我最美好的年华里,首先培养好自己,尽量去发展自己的潜力和才能, 在前进的路上, 一定能遇到志同道合的男生和自己比翼齐飞,。如果遇到个像爱之昧故事里的那个男生, 我一定不肖一顾从他身边走过, 眼梢也不在他身上停留………

也许有女孩子会爱上他, 能忍受那种充斥着眼泪, 焦虑, 忧愁, (尽管也许偶然也会感觉快乐, ) 的生活,也许有女孩会把这当作爱情, 任凭皱纹早早爬满了自己年轻的面庞, 心甘情愿的把大把宝贵的时间用来等待,恳求,说服,感化那个自私,贪玩,缺乏教养,幼稚,不务正业的所谓酷哥,就算他有几分幽默也许有几分魅力那又怎样?可是毕竟瑜不掩瑕(我串改成语了), 但我不会的。
 
我乐意和自己喜欢的人一起成长, 但是拒绝当情人兼职保姆~~

最后还是用我以前的那句老话结尾: 离那些酷哥远点吧~~ 爱谁谁去~~ 呵呵

好玩有趣的小辩论---对待所谓酷酷男生的态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山野村郭閒居客 回复 悄悄话 獨立的人格永遠是受人尊重的理由!
红地瓜 回复 悄悄话 人更多的时候自己对自己都不负责,否则人人都是圣人了.
现代文明的标志之一,不单是夫妻,是伴侣(partenership).
培香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笨笨MM夸奖。有时候觉得自己才是个笨笨。:)
hey3g 回复 悄悄话 同意本文观点.人是没法改变的.抱着改变/改造/调教某人心理去找男女朋友,等于自找苦吃.
-笨笨-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来玩....... 国内上来极其不方便, 很偶然的能发一次贴, 叹息啊... 不过祝福大家过的开心快乐啊~~ :)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笨笨-:你了解女性的生理,心理特征和社会角色定位吗?
yellowbean 回复 悄悄话 欧普斯,看来有谁想吃侬的软饭了。
啸天郎 回复 悄悄话 本本的文笔真是犀利~应该向文坛发展~

最近咋样?还乖吗?

呵呵~
啸天郎 回复 悄悄话 谁要找了本MM,下辈子一定能把嘴皮子练得刀枪不入哈~

强悍本色尽显无遗呀~

我说本本怎么把孙中山先生和陈世美并列也给数落一番?孙中山先生跟那个陈世美可是不能相提并论的。
冷月无痕 回复 悄悄话 非常精辟的见解!I couldn't agreet you more!
MM 不是寻常女子!
衷心希望你能找到理想归宿!:))
杨子 回复 悄悄话 笨笨数落起男人那狠劲和文笔流畅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