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笨鸟儿飞~~

珍惜感情,享受生活,把握机遇,憧憬未来.闲来捧杯清茶,悠然神往,回味无穷~~~~
正文

关于爱情......

(2006-05-28 10:29:19) 下一个
一直有个纳闷的事情, 我为什么和别的女孩不一样呢?

尽管我也很向往轰轰烈烈的爱情, 很向往那种惊心动魄的激烈感情,而事实是每次和男孩相识, 相爱,然后发生一些争执,然后...... 最后总是无疾而终.... 郁闷几天就过去了, 那最难过的总不是我.....

曾经在大学有个很真挚的初恋,我们相约不出国, 可是我失言了.先出来了. 他紧跟其后, 但是没有到了加拿大而去了美国.在大湖的那一端.....

他在那里不能安心读书,曾经创造了一个学期内, 每两周来一次的记录, 可是...我们依然分手了, 原因是我觉得窒息, 不喜欢被人像妈妈那样紧盯着, 觉得和他在一起很累,经常要在电话上汇报自己的行踪,在他找我不到时候,事后一定要解释原因.这样的感情让我呼吸不出来, 于是最后还是分手了.

记得我当面告诉他那天,正是多伦多史无前例的大雨,看着他悲痛欲绝的忍着眼泪着离开我住的公寓...... 我当时觉得万分内疚... 但是心里竟然偷偷摸摸的吁出了一口气....

也许那个让我快乐让我忧的人还没有出现吧.. ...


(最近真的是太忙了, 新的环境, 新的同事, 新的工作..... 要去适应所有新的一切..... 要潜水一阵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飘侠 回复 悄悄话 还没有成熟,不到谈恋爱的时机。

那男孩也没有耐力和弃而不舍的精神。。。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有些话,可以说开来。
不喜欢紧迫盯人的方式,也可以直言不讳的说出来。
两个人在一起都是包容,或许他用错了方式,我觉得你也消极了一些:)

不过,你太年轻了,呵呵,未来还有无限可能。呵呵
yellowbean 回复 悄悄话 嘿嘿,但愿如酋长所说啦^o^
那可是乱军中抢亲啊,
如此说来小黄乱讲是不知道好歹啦。
LevelII 回复 悄悄话 笨笨对黄豆有感觉了,想骚扰的会更郁闷了。
-笨笨- 回复 悄悄话 黄豆: 你说什么呢? 恐怕自己也不明白....呵呵

我这么没心没肺的人离抑郁症远着呢...

我感觉你反倒.......
yellowbean 回复 悄悄话 是忧郁症,海外大陆妹妹的通病。
啸天郎 回复 悄悄话 刚适应一个新环境需要时间和精力的,特别是适应工作,这是个挺大的挑战,先把正事理顺,其他的事情根本不必着急,本本还年轻呢,以后有的是机会。
啸天郎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这主要是被男人追得满天飞,所以产生逆反情绪啦。

本本还是有些幽默感的,看看最后这句“我当时觉得万分内疚... 但是心里竟然偷偷摸摸的吁出了一口气.... ” 呵呵呵,俺真同情本本的男朋友。不过从另一方面来说,本本的男朋友也挺伟大的,要是他把本本那么快搞定了,俺就赶不上骚扰本本啦~
dominate1 回复 悄悄话 我看是被男生追得失去洞察真爱的敏感度吧。.
-笨笨- 回复 悄悄话 老有人说我装傻, 其实对自己不怎么动心的不够敏感才显得迟钝吧.. 呵呵
LevelII 回复 悄悄话 爱不爱一个人,只有自己知道。在爱这回事上,不必为了他人而委屈自己。当你遇到你的真爱的时候,你会体验“轰轰烈烈”和“惊心动魄”的感情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