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笨鸟儿飞~~

珍惜感情,享受生活,把握机遇,憧憬未来.闲来捧杯清茶,悠然神往,回味无穷~~~~
正文

办公室的故事

(2006-06-28 17:59:22) 下一个
一直爱玩爱吃爱旅游, 喜欢美景美食看美人(主要是指帅哥和漂亮姐妹)
这几天一直考虑去那里过这个长周末, 还到处咨询和同事商量,
结果终于煽风点火起了一个小团伙,大家决定美国FINGERS LAKE去CAMP .

出过几个带孩子的不去,其他人整个旅途和camp的费用集资.
由于去的远,在野外住一夜,MOTEL住一夜,
听说美国的FINGER湖很美丽, 这里谁那附近住啊?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和好吃的呢?

另外,我最近有点自作多情感觉我的SUPERVISOR对我太好了,我的电脑刚换成最新式的液晶显示屏,而和我一起来实习的别的学生是普通的老样子.

我的办公室最靠近他的房间,他经常喊我去帮忙做事, 出去和别的公司有什么事情联络,他也喜欢带我一起去. 中午来不及回来就在外面吃了,也是他付钱,他说他的钱包更FAT.

他坐的地方一抬头刚好能看见我,每次我遇到他的目光,他总是对着我微笑, 天~
是我遇到麻烦了呢? 还是我自作多情了啊?

这个人是个三十多岁的印度和英国混血后裔, 单身. 我不想得罪他,因为这个公司很可能是我毕业后要来的公司,他们已经答应了.

但是我又不想和他好,...父母一直不乐意我找老外,
尤其老妈怕她女儿以后会由于文化隔阂心情不愉快.

不怕大家笑我啊, 我很想能留到这个公司, 但是又不想得罪他,也别当他的女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qpxu3080 回复 悄悄话 最好把握住“职业性(professional)”的行为准则;并尊崇、尊敬、礼貌、平和地相处。也就是设定不做GF,但是好同事和好下级。
woodrooste 回复 悄悄话 气死我了,写了半天全没了。长话短说,总之干脆些,态度得明确,表达方式倒可以婉转点。
woodrooste 回复 悄悄话 印度人里倒也有不少“美男”。不过我感觉印度人大都比较扣,加上上下级本该避讳的买单,他应该对你有意思的。至于得罪吗,恐怕正常的男人不会这么想的。再者也不至于怕丢饭碗就接受谁吧?我倒真想丢了现在的饭碗,烦死了。
我觉得你还是干脆点,有好感就慢慢来。男人除了所谓的事业,那说不清道不明的素质也很重要。要再加上点浪漫劲就完美了;没好感也直接挑明,别让耽误别人。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留言.也来看看你:) 我想还是先保持距离吧,如果你想留在这个公司. 静观其变...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不想进一步发展,就不要走得太近,保护好自己:)

好女孩总是被虎视眈眈的:)

-笨笨- 回复 悄悄话 纵然平行: 建议你英文和中文兼顾写啊, 照顾各类读者好些哦 你文笔不错哦..

天狼别乱讲哦, 也许我自己过敏呢, 你不看有个女孩这么提示我吗?

LEAVE II : 非常感谢你的建议,我打算真的照做呢....:)

AGIRLHERE: 你说的很对, 也许我是过敏吧,不过这个工作即使丢掉我也不会让自己心里受委屈的, 天性难违.
LevelII 回复 悄悄话 感觉你不是自作多情。对于这种情况,既然不想发展,你就别和他谈这方面的话题,这种情况能持续到毕业,也就行了。

一点小建议:每过一两个月,让他或其它负责人写一份对你工作的总结。以你的情况,当然会满纸优点。有了这些,将来如果他为难,就可以拿这些来说事。
AGIRLHERE 回复 悄悄话 不要太SENSITIVE了.你张得又不好看.先保住工作吧.
啸天郎 回复 悄悄话 听人常说爱情是没有国界的,但文化隔阂的确能体会得到。

象本本这样的才貌双全的女孩,绝对不能让鬼佬们抢跑了!俗话说的好“肥水不流外人田”!,中华好男儿们,一定要发扬我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革命大无畏精神!坚决向本本发起义无反顾,前仆后继,勇往直前的冲锋!!!

同志们,大家都爬下,我先上啦!

呵呵,有点高了,本本别介意哈~

^-^
纵然平行 回复 悄悄话 If you decide to go Finger Lake area , be sure set aside some time to visit Heart Island (Boldt Castle). Not only it is a beautiful place to watch sunset but also to “read” a romantic and sad love story behind it.

Quick summary , in 1900 George C. Boldt, a millionaire of the world famous Waldorf Astoria Hotel in New York City bought the island and wanted to give it to his wife Louise Boldt as a gift. Before he could present his gift he hired workers to landscape the island into a heart shape and build a classic European castle on it. Unfortunately in 1904 Louise died and George Boldt with a broken heart for losing beloved one abandoned his grand plan and never set his foot on the island again.

Have fun
-笨笨-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Beenthereye ,说起初恋,也许我那时候太幼稚了, 不乐意让人管的太紧而选择离开他了.

关于我的老板,我不打算找他那么成熟的男人, 而且对印度的风情非常不了解, 况且听说他们的风俗特别的男尊女卑, 我可是不了......:)

不过我接受你的建议, 保持距离吧.问题是怎么能在不得罪他的情况保持友好关系又不当女朋友呢? 真的是个难题呢....:)


Beenthereye 回复 悄悄话 我想我的年龄可以作你的阿姨了。我的初恋其实就是那种看我很紧,结果我受不了和他分手了。认识老公后,发现还是一个样,心想男人可能都如此吧。现在我们结婚已经16年了,在一起也有20年了,我是觉得很幸福的。我很能理解,年纪轻轻,很爱你却不知道怎么去爱,结果造成2人越走越远。如果你给他机会,和他一起成熟,你会发现他也会越来越可爱的。如果你30岁的时候再碰到他,他也会象你老板那样成熟有魅力的。

你老板,如果你真的不想和他发展下去,就目前的状况,倒也不是很出格。自己心里要有底线,到此为止。如果他请你一个人出去晚餐或出游,你就不要去了吧。

也许你心里也有一点点的喜欢他。若如此,千万不要发展太快,给自己多一点时间了解对方。

我赞同你妈的观点。这么漂亮懂事的女孩,找个中国好男孩儿多好。我女儿大了,我也不希望她找个外国人。呵呵。主意还是要自己拿啊,我就是随便说说。

不管怎样,祝你幸福。

发了N遍QQH都说有禁闭字。再发这里试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