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笨鸟儿飞~~

珍惜感情,享受生活,把握机遇,憧憬未来.闲来捧杯清茶,悠然神往,回味无穷~~~~
正文

聪明的女孩对那些所谓酷男生远点吧~~

(2006-07-17 16:30:09) 下一个

看了爱之昧的“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607&postID=9774" target="_blank" >真实女朋友和网络女朋友的对白!”对那个男主人公丝毫没有好感。由于怕冤枉了好男生, 又看了一次原文, 实在对这个男生难以发生兴趣, 几乎一点好感也没有.

第一:他对自己的女孩一点也不体贴,好像只是顾及自己的享乐.让一个年轻的女孩半夜自行回家.而毫不关心.

第二:看不见他有什么正经事做, 无非是玩什么仙境,网络游戏, 和把自给的女朋友晾在一边去和女性网友调情....连我这么爱玩的人也不过是喜欢旅游滑雪游泳, 最多网络上和同学朋友聊聊天.他居然长期通宵达旦的玩游戏; 或者看足球.或者其它此类事务。.

第三, 他个人修养很差, 不管昼夜只要自己高兴就大呼小叫完全不顾及邻居起居.,让自己的女朋友去独自面对尴尬..他却不管不顾..

这样一个男人, 居然有女孩无怨无悔的为他付出一切,另外居然还有一个貌美如花的更年轻的女孩加入竞争的行列, 天啊, 他可真够吃香的呢, 真是大千世界无奇不有, 也许他是个有魅力的家伙, 可从文章中看不出他有什么过人的才能,不过一个整天沉溺”仙境”的家伙你能指望他有什么”优秀” 如果你没有把仙境算作什么过人的能耐.

听老话说, 好汉无好妻, 赖汉插花枝,那么这家伙也就算是赖汉了, 呵呵, 如果一个女孩乐意和这样一个无赖一样的家伙一生纠缠在一起,想象不出他当了丈夫以后当了父亲是个什么场景,但是不容置疑,那两个中的任何一个女孩跟着如此样的家伙一辈子幸福就别指望了, 除非人家女孩子对幸福的定界和我们大家不同罢了。

故事中的男主人和我舅舅有点神似,一表人才, 风流倜傥,很讲究哥们义气,出去朋友一大群,直到现在还有很多年轻的女孩感觉他很酷, 对他很痴迷。但是对家庭不很负责任, 欠的债务几乎全是我父母帮他还的, 记得最后帮他了却清一切的时候, 妈妈斩钉截铁的警告他绝无下次.我表妹上大学的学费他也拿不出, 最后是我父母把钱直接打入表妹大学的账户之内, 都不敢让他这个当爸爸的人经手。我妈妈常常私下把舅舅当反面教材,让我离所谓酷男生远点~~ 

这个故事似乎还挺把他当成正面人物来写,好像作者的似乎在是向人们说明个道理, 只有对爱情执着,对男人无微不至的关心爱护, 只求付出不问回报的女孩才是男孩子喜欢的, 我看着怎么像是痴人说梦的感觉啊? 写这个故事的时候有故事原型吗? 哪个傻女孩是故事的主人公啊?说实话我对这个男生不但没有丝毫好感, 反而厌恶透顶, 还是那句话, 如果真的有某个女孩和他王八看绿豆-- 对了眼, 那么 爱谁谁去吧~~  只是希望她将来别过的太惨就是, 看故事中的描述她已经比同龄人苍老多了。。。 呜呼~~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606&postID=1924" target="_blank" >笨笨鸟儿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11Roses 回复 悄悄话 顶一下~~
笨笨成熟了。

杨子 回复 悄悄话 首先是写得好,女生都该看看.

笨笨成熟了,已经不是做梦的时龄女孩,

不过,似乎人人都怎经有过一段找不着北的年华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的男人不叫酷,叫“衰”才对。:)

不过,他的女朋友喜欢就喜欢,我们没有发言权。青菜萝卜各有所爱,我们也管不尽人间的不平事。
啸天郎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幸好我不是这种“酷人”~

本本说对吧?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