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笨鸟儿飞~~

珍惜感情,享受生活,把握机遇,憧憬未来.闲来捧杯清茶,悠然神往,回味无穷~~~~
正文

和爱之昧讨论男孩女孩的话题... 有趣好玩的小辩论:)

(2006-07-18 07:58:02) 下一个


笨笨说 :
爱情不是常人能理解的 , 不知道这个男孩有什么可爱的 ........
如果是我早抽身而退了 ... 爱谁谁去吧 ... 呵呵

爱之昧说:
应念一句叫:爱情是盲目的的老话,从文章里,那男真没什么特别,但他吸引了那女孩五年,他应该有过人之处吧,只是文章没有交代。但最后在向女孩求婚表现的幽默,风趣也是挺吸引人的,可能就这些一开始就打动了那女孩。。。谁知道哪?让想想翱翔吧,可能形成诗,也许是一幅画。。。随它去吧!

 

笨笨说:
还是那句旧话或者俗话 , 优秀男人一定是不拘小节不休边幅 , 可是看本文他的才华也就是天天沉溺网络游戏和朋友聊天游戏人生的主啊 ? 如果这也算是优秀世界上的男人也太好当了 , 我看这篇文章一定个事业和生活上全比较失败的人 , 也就是所谓 LOSER 那类 , 自己每天游手好闲还意淫有两个如花似玉的美丽女孩一往情深的爱着他呢 .... 这样的故事作者可想而知是个可怜又无能的臭男人 ... 让他 把意淫的事业进行到底吧 .... 呵呵


我只是不想让男生受到误导 , 我们女孩子很少喜欢这类游手好闲不务正业的男人的 , 如果一时误入歧途 , 最后也一定会被我妈妈那样的人大喝三声 , 醍醐灌顶的 ...
我是一家之见 , 希望楼主别不开心啊 ....:)


爱之昧说:

没什么?欢迎讨论!其实,问题有两方面: 1 。方向, 2 。执著。那男人方向错但还是执著的;人说:男人象孩子永远长不大,所以有先成家后立业一说;或许他那样的人在 LP 的调教下,有好的发展方向再加上他的执著,成为一个成功人士机会很大的!

笨笨说:

世界上就有那种成熟又有魅力的男人, 为什么舍弃出色的男子而要他这样的人呢? 除非这个女孩有被虐待的肆好..... 呵呵 讨论的够了... 我更喜欢一个比自己成熟而优秀的哥哥型的爱人, 对本文中的男主人丝毫好感没有, 让他自己酷去吧, 还是那句话, 爱谁谁去吧.... 呵呵

不过谢谢你转贴的文章, 可以开开眼界, 知道世界是很大的...:)

爱之昧说:

我觉得你好象不是那样的人--抢成功男人的人,你应该知道:一个成功男人后面只少有一个女人,而那个女人在成功时已人老珠黄了;而他的男人是即成功,又40一朵花。女人不抢也难。但有良心的女人不会抢。。。而愿意找个年轻的,刚开始事业的男人,一起奋斗,甘苦与共,打造他们自己的成功!
欢迎讨论---真理越辩越明,谢谢!

笨笨说 :

我说我喜欢大哥哥型的男生未必就是一定追以个成功的老男人, 更何来一个抢字?  个性成熟又出色的男人只是有成功的潜质 , 远算不上成功男人 , 勤奋向上,人品正直的男生 身边比比皆是 ,他们都算得上是有成功的潜质, 不过真正的成功这还远远不够, 因为除了自身优秀还要有适时的天时地利人和呢, 而这些就非人力所能控制的了。 

这些
同龄的男生中很多是大哥哥型的 , 也有很多所谓不务正业装酷的人 ,我并使一定要一个怎样怎样成功的人,不过是讨厌那样装酷的人 , 明明每天游手好闲 , 不负责任 , 可是装酷 , 扮演一副放荡不羁 , 愤世嫉俗的样子 , 还爱女孩子指手画脚的 , 当时也有女孩子好这口 , 可是头脑清楚的女孩能喜欢此类人物多久 ? 这样的人就自己意淫打发日子去吧 , 如果真有女孩子跟了这样的人 , 除了眼泪和疲惫,早衰 , 没有其它出路 .......身边有个很好的女朋友已经深陷其中了, 我相信她以后会认识到知道为了这个人这么痛苦艰辛不值得~~

呵呵我是一家之言 ...... 楼主转贴很有眼光 ...:)
就事论事 , 这文章还是很值得一看的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hey3g 回复 悄悄话 爱这种东西,宁缺勿滥,该来的自然会来,不该来的,怎么折腾也没戏.
yellowbean 回复 悄悄话 黄君反正被踢出朋友圈了,就无所顾忌乱讲几句吧。
笨笨有过好几个男朋友都是无疾而终的,真会"无疾"而终吗,伤心的是她,心底却出了口气。“臭男人”的说法也算是愤世嫉俗吧。
这个妹妹的期望值也是比较高的那种,几次尝试都失败了的缘故吧。新的博克反映出一个趋势,那就是笨笨开始越来越自我中心了,这样机遇成本高了,美女的期望值也低了。小田君,你的财经的干活,是不是可以开始做空笨笨了... ...

啸天郎 回复 悄悄话 本本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这是成熟的重要特征。

但是感觉本本好想对男人有一种潜在的敌视情绪,怎么用“臭男人”这个词呢?
爱之昧 回复 悄悄话 讨论也让你贴出来了,你真是会发扬光大啊!领教,领教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