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祝贺我的BLOG的建立

(2006-03-11 21:53:14) 下一个
听说BLOG已经很久很久了, 但自己一直没有兴趣建立自己的BLOG, 但最近听说很多名人也在写BLOG,觉得有点好玩... 今天主要是因为无聊, 在网上看了会文献, 看了看别人的心情故事, 又不想发表个人见解. 再看了看QQH, 居然有朋友要申请加入我的朋友圈。 嘿嘿, 这是文学城新搞的东西, 上次文学城还说我是文学城活跃的用户!意见汗啊~~不好好学习的后果~~ 反正坚持了一下, 没整。。。今天实在觉得朋友的盛情难却, 就索性搞了一下自己的PROFILE, 后来来个更干脆的, 也赶赶时髦, 建个自己的BLOG玩玩吧。。。嘿嘿, 我这人从来不爱赶时髦,能接受时髦的东西, 但总不赶, 今天算是头一遭...... 但既然建了, 就整点东西进来吧。 要不那天有客人来串门, 看着啥也没有,定会感到失望。 心中暗骂无数。。。。。但让俺一下整进好多东西真的有点难为我。。。因为我自己是个很懒的, 并且对啥都觉得无所谓的家伙。。。平时除了屁放的多点, 并且不大容易控制以外。 自己都努力让自己的心情很平稳。 坚持做到不愠, 不火, 不强求, 一切顺其自然。。。只好把几个月前在文学城混的时候写的乱七八糟的东西放进来了。。。真是庆幸, 这是自己的杂志, 没有退稿这一说。。。因此也避免了不少的尴尬和口舌了。。。。嘿嘿。。。 想庆祝一下, 可冰箱里没有啤酒了。只好倒了一杯100%的果汁算做酒了~~~古咚咚倒将下去,然后大手摸了一把嘴,,,心中一股豪气油然而生~~吼吼吼~~~跨上战马~~~杀敌无数~~~(嘿嘿, 主要想表示一下心中的豪情。。。) 好了, 不贫了, 看会书先~~~~ 要苦读生物化学,一切从头做起, 还真有点难~~~不过我有一颗狂热的心。。。不怕!!吼吼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