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写给自己

(2006-06-30 11:57:24) 下一个
你知道吗?
身体很重要,
在工作的时候要注意安全,
按时吃饭,
记得给你的亲人朋友打电话,
一个人在外面不容易,
得让人处且让人,
该贫嘴的时候贫下嘴,
调节以下紧张的生活.
生活很严肃,
但也不能老板着脸,
给人家一个笑脸,
也让人能高兴的过一天,
明天别人就不会给你难看.

孤独的时候忍着,
郁闷的时候顶着,
有压力的时候撑着,
苦的时候压着.
等睡一觉都把他们忘记了.

想她的时候,
那就不要干活,
干活的时候就要少想她,
她要爱你,
你就高兴一点,
要是不爱,
你也别太难过,
毕竟这不是一个人说的算的事情,
能做到尽力就好了,
真心付出,
不求回报.

爱的时候,
也不要爱的死去活来,
激情过后,
总还是琐碎的生活.

成功了,
不要骄傲,
所谓天外有天,
人外有人,
强中更有强中手,
不要看不起别人,
看不起别人的人也让别人看不起,
例如看到动不动就说自己是有身份有地位的人,
就让我恶心.

失败了,
也不要气馁,
所谓谋事在人,
成事在天.
胜败乃兵家常事.

大事上认真,
小事情上糊涂,
大男人不拘小节.

该认真的时候认真,
该省力的时候省力,
做到张驰有度.
有的放矢.

我之所以给你写这些,
那是因为我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疾风宝宝 回复 悄悄话
我就当是你说给我听的啊,8过,你比我妈还唠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