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知道我很爱你吗?

(2006-06-30 11:55:18) 下一个
你知道吗?

打我第一眼看到你,
俺就迷上了你,
迷上了你细细的妖娆的腰身,
迷上了你那甜甜的, 湿润的嘴唇,

你知道吗?

虽然不是一直想着你,
但你在俺的内心里,
在工作得汗流浃背时,
在读书口干舌燥时,
在走的腰酸背疼时,
俺是多么的需要你,
多么的想你,
想着拥着你,
抚摸着你,
亲着你,
爱着你.

你知道吗?

你总是那么的沉默,
沉默得让我心碎.
你只有在我亲你的时候,
往我嘴里淘气的吐泡泡.
我沉醉于你凉凉的双唇,
痴迷于你的腰身.

你知道吗?

当看到别的男人,
对你投来雄性的眼光
我是多么的愤怒,
我想撕碎他们,
因为我好怕,
好怕失去你,

但同时也有羡慕的眼光,
羡慕你和我的亲吻,
羡慕我抚摸着你那凉良的腰身,

我知道,
有时候,
你为了我,
要忍受严寒,
我真的很感动,
感动于你的付出,
我誓将你含在口中,
用我的体温温暖着你,
最后让我们融为一体...

你知道吗? 我好爱你,

啊....

我的瓶装的可乐~~~~~~:PPPPPPPPPP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疾风宝宝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可乐可是我的最爱啊.

希望你能够贫出水平,贫出文采,贫出国界,贫出paper...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