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情没有科学性

(2006-05-23 20:58:50) 下一个
做理科的大家可能经常碰到: 努力了半年, 忽然发现了一个很兴奋的结果, 激动的半夜都想起来跳一跳. 激动完了, 想重复的做一做为了MAKE SURE. 结果失望啊, 怎么也重复不出来了. 着急的上火, 郁闷的想吐, 做梦都想为啥重复不出来呢?

今天无聊, 今天来谈谈爱情的科学性~ 经过俺苦思苦想, 终于发现爱情是最不讲科学的. 无聊的人就一起来看我无聊的道来吧...嘿嘿.

可重复性是科学的一个最基本的特性, 如果不能重复, 那就说明他不够科学. 感情不能重复. 因此不具有科学性. 为啥说感情不可重复? 首先, 感情的发展是以时间为主线的, 无论怎么样, 你都得按照这个主线发展, 不可能从头再来, 失去了就失去了, 即使分手后从新在一起了, 也不是重复, 而只是爱情在经历了挫折后的继续发展而已. 其次, 爱情产生的时间, 地点和人物的不可重复性. 由于人都是在变化的, 在发展的. 没有合适的地点,这爱情的土壤,爱情也不能产生和发展。 例如也许很多人可能都见过是老同学的两个人没有感觉, 但换了一个新地点, 却忽然恋爱了, 说明这土壤它合适了. 时间就更不用说了, 就象种花, 你错过了那个时间, 就不能生根, 和发芽, 即使发了芽也开不了花.

爱情可以筛选, 当却不能象科学实验那样, 同时做对照实验, 你不能做control实验, 即使有了结果, 你也不知道是好结果还是坏结果。 也许有的哥们说, 嘿嘿, 我脚踏几只船, 算不算做CONTROL实验啊? 我说不算, 因为即使那样, 你也不可能投入同样多的感情, 那当然不能算, 对不对? 为了你的安全起见, 建议大家不要试啊...嘿嘿.

爱情不能推倒重来。实验不成功, 你可以慢慢找原因, 一步一个脚印的去找. 爱情却不能,你稍微不注意,她便从你身边溜走了, 不给你一点挽回的机会.

爱情不具备科学性的其他的理由还很多, 例如科学是和你付出的努力的多少成一定的正比关系, 可爱情就不是, 有时候你付出了很多的努力, 人家连正眼都不瞧你, 伤感情是吧,,嘿嘿.

科学有很多规律性的东西, 可爱情就没有, 都看着不可能在一起的俩个人, 楞是过着甜蜜的生活. 如果你幸运, 爱情就能砸到你...如果你很不幸, 对不起, 找贫嘴哭救也没用...我最多给你点同情.:PPP

综上所述, 爱情不具有科学性, 那我还在这贫啥? 我去看看我科学性的东西, 等会过来贫哈...

大家开心~~ 真谢谢你还真有耐心看完~~~佩服佩服...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