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网恋

(2006-05-23 22:12:15) 下一个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 我不愿意写这个题目...由于众所不知的原因, 我来贫贫这题目...嘿嘿...

读了开头两句话, 觉得绕, 是吧~ 这就对了, 绕正是网恋的一个特点[ 没想到很随便的两句话,我竟然就能联系到网恋的特点, 真的有点佩服自己的说, 嘿嘿.]. 为什么说绕呢? 想想好了, 从你的头脑开始, 到鼠标, 到网线, 到光缆, 到卫星再到网线,再到电脑, 最后电脑后面的那个你所谓的半真实半合成的人. 是够绕的吧.

说网恋绕, 其实还不仅仅是这形式上的绕, 还有那感情的绕, 对方打出的一串感天动地, 暖你心, 伤你身的话, 你都不知道是真是假~ 自己被感情五花大绑了, 说不定也许别人还在那里轻点鼠标~ 一边磕着瓜子和你调情. 这不对称的绕的网恋咱就不说了, 要不遭到一帮似真似假的网恋激进分子的乱砖砸死, 乞不白白送了俺贫嘴的性命?

为了不被人砸, 那就说说网恋的好吧. 这就是文人的媚性, 连我这贫嘴的人都不能幸免, 可见媚性在我们的文化里是多么的根深蒂固...也有很多网恋开局不错, 结局也不错的, 虽然我看到的不多, 但我还是相信有的, 因为我学过的哲学告诉我, 啥事情没有绝对吗. 具体多不多, 没调查就没有发言权, 要不伪造数据是大家最深恶痛绝的...尤其在这热门的领域, 你把读者都骗跑了, 要别人怎么活啊. 我相信有, 是因为我相信还有爱, 因为网恋它再绕, 那只是个交流的形式, 而爱才是核心内容. 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 爱的形式,不是产生的地点, 方式都要变化的吗, 很正常, 但核心不能变, 变了, 那就不是恋了, 那是网...

网恋的好, 在于它不以貌取人先, 而在于心的交流先, 这是以后生活的基础. 因为谁都不能保持20岁的容貌不变吧. 所以心里交流先, 而后见面, 从心地里拉近了距离, 就感觉美多了...因此猪头们都喜欢用俏丽的文笔来, 美丽的辞藻, 好听的歌, 动人的故事来吸引妹妹..哈哈...看到这, 我想很多兄弟后悔当年为什么不把语文好好学了吧. 告诉你, 我肠子都悔青了...(不许和我抬杠, 说你怎么知道你的肠子变青了...你要问, 我揍你哈, 大男人的要无拘小节, 跟我扣这么细干什么??哼!要不说你现在还没人爱呢.)

网恋再好, 如果不能走进现实,那只能是种想象的爱, 爱的是你的想象, 根据别人的话和文字来推测别人的好和坏, 就象别人根据我的文字来看待贫嘴一样. 所以我就控制不写乱七八糟的文字, 以免给人留下不好的印象...得, 说到这里, 就来了网恋的一个问题, 因为你只看别人爱慕的要燃烧起来的诗和文字, 而忽略了那背后的那个真实的人...这种疏忽不能怪你, 因为你不是不想不多方面了解TA,而是这网的限制, 还有就是上帝在创造我们的时候, 没把我我们都造成大圣--咱们的猴哥有双火眼金晶.另外爱情是一中感觉, 一种有渴望, 有思念, 有温暖, 有点酸有点甜的, 有时候头点苦的一种感觉, 你不能完全用对错去判断. 只能用你的感觉去判断.

有人问我我想网恋怎么办? 那你是男的, 就去找女的, 是女的就去找男的(顺便说一句, 我也是男的了...嘿嘿...哈哈), 当然你要断背山, 反正我是不阻拦. 只要你心中有爱, 那就去投入, 但始终记得任何投资都有失败的时候, 哭鼻子的时候找我, 我可不管, 当然如果你要请喝喜酒, 可别忘了我~ 因为我喜欢看美好的, 不喜欢看伤心的~ (这其实是表面的话, 其实是想喝的喜酒还有那大桌子的好菜, 顺便看看伴娘怎么样, 不说了不说了, 我哈拉子都要流了...不知道是因为菜还是那伴娘...嘿嘿...无聊的话你就猜)

有人问如何从网恋中走出来, 方法真不多, 出路大概只有两个, 一是退, 一是进, 不说你也知道对吧. 所谓进就是到现实中来, 如果一个月不能见上一次面或者没个规划, 那你就不要进.因为进了也没用, 那你说退如何? 不知道, 因为人总是有个梦, 总过于相信自己了, 心里总想着, 也许我能行, 或者失败了很多次, 想也许这次就能成~ (有这想法的人, 真是个做科研的好材料, 我好喜欢...)


不写了, 电影下完了, 看电影了, 写的好累...大家鼓励我网恋一下如何???嘿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