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怀孕32周

(2009-06-10 12:34:41) 下一个
周六去Pottery Barn Kids提货,宝宝的小床通过安全检查。去的路上,顺道去看一下奔驰的经销商,询问一下他们C Class的旅行车的情况。我的A4 旅行车七月租期就到了,现在是时候考虑买车,而不是租车。我不喜欢Q5的车型,太大了。而且奥迪的销售人员也不是很想做生意的样子。

进了奔驰的展示厅,就有人来接待我们。询问了C Class 的情况之后,他们确认这一款的旅行车已不在北美销售了。不过他们表示他们有新的车型,可能符合我们的要求。新车是SUV,  不过我坐进去之后发现车型不是很大,和普通轿车没啥两样,就是座位高些。然后我们又询问了增加一些功能需要的价钱。销售员很利落,马上把我们的要求进行组合,算出总价。接着又让我们试驾。车是完全新的,连塑料一套都没有除去。诺诺开着它,我们上了路,感觉很安静,坐着也舒服。然后就是讨价还价的过程,一切都很顺利,他们让了价,还帮我们付最后两个月奥迪的租金。哈,毫无准备,我们买床顺带买了车。

星期一是例行检查,诺诺第一次有机会陪我去。他的评论是五分钟检查,一小时等候。宝宝情况正常,根据我的肚子估算,宝宝三磅左右重。经过产前课的教育,诺诺知道宝宝不能太大,否则生产不易。OB让我继续观察宝宝的胎动,如果异常,马上给他打电话。所以这个星期,诺诺每天都提醒我,宝宝应该在两小时内至少踢我十下。

体重159磅,宝宝心跳140, 看起来我休息得不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