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形而上的爱情

(2011-07-25 01:04:19) 下一个

带着新出炉面包的香味

你来到我门口,让我的门通向你的门

我不知道天上月和水中月

哪个更象你。我只知道世上没有乐器

能弹奏最美的音符

但爱情圣乐为何从雄伟的交响

变成忧郁的小调?雏菊在月光里摇晃

我从一条大道走进死胡同

被酒精麻醉,躺在冰冷的季节里

我一直想说生命旅程的终点

可以没有星星,不能没有你    

而你只需要形而上的爱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吉庆有余 回复 悄悄话 后一半好灰!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美!形而上和形而下的爱情哪个比较好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