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有多远

狡兔又建了个新窝了(http://blog.sina.com.cn/bradnor), 欢迎访问!
个人资料
心远地自偏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奥运我来报(五)鸟巢内部抢先报

(2008-08-12 23:25:29) 下一个
奥运第一周鸟巢里是没有比赛的,想想开幕式里那么多机关,关拆就要费些功夫,所以这也是惯例。

不过俺因为昨天是十天来的第一个晴天,于是决定进鸟巢里探个究竟。从媒体走的通道里溜了进去,正好看见了贵宾休息室和门口的白衣MM。

我们IBC里服务的志愿者们态度都很好,唯一遗憾的是没有帅哥美女,大概全北京的漂亮姑娘都去做白衣MM了。

废话不说了,还是上点片片。

白衣MM


鸟巢内部






鸟巢和玲珑塔边上的雕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zhao0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oracle64的评论:
你不是looser就可以了。 中国全靠你了。

我的确是能。专业裁缝做不好的衣服朋友会来找我。文革时从里面的胸罩做到外面大衣。 我最得意的事情是走在街上女孩子回头来看我,或者说看我的衣服。所以看到不好的裁剪就技痒。 对不起,踩了你的尾巴。 在此谢罪了
oracle6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hao04的评论:
就你能。海外的华人咋就这磨LOOSER阿?
高度不对称 回复 悄悄话 请多弄点图片来~谢谢!
zhao04 回复 悄悄话 白衣妹妹好漂亮啊。 可惜这裙子裁得不好。以我业余裁缝看来,这前片中间太短。所以裙子的两边长中间短。裁缝没有考虑到胸部的高度。 或者说对于胸部的高度估计不足。
闲人Filiz 回复 悄悄话 不错!
emmay 回复 悄悄话 心远:你好!从最近发现你的博客就追着看,好多语句诙谐幽默,笑s人了!我给你发了悄悄话,抽空看看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