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有多远

狡兔又建了个新窝了(http://blog.sina.com.cn/bradnor), 欢迎访问!
个人资料
心远地自偏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奥运我来报(四)豆腐渣工程

(2008-08-11 02:40:12) 下一个

奥运第二天,大家都看见了,北京是大雨倾盆,电闪雷鸣的。结果你猜怎样,玲珑塔漏雨了!相信吗?下午四点多,我们正在总控室坐着,突然玲珑塔那里的住持人大叫了声不雅言语,转身一看监视器里她正捧着个大盆在接窗边顶棚上漏下的雨水!

俺看见那情景,真是觉得有点丢脸。这才交工的应该是重点中的重点工程,怎么可以如此豆腐渣?!不过说实话,也不惊讶。开幕式之前我找辙上去了一次,同去的同事当时就和我说这楼质量有问题,铆钉的缝隙有十几毫米之多,我看了看腻子也抹得很粗糙。但那个时候俺打圆场,说毕竟这个塔是很晚才决定建的,所以可能有点赶工。却没有想到会是这结果,好在他们嘴下留情,播出的时候什么也没提。

还想说几句关于开幕式点火,问了几个去现场的人,都说感觉最震撼的是最后的点火仪式,所以大家也不要说着创意不好了。要怪只怪咱没这福气去亲自一睹真容了!

陆续看了其他同事的一些照片,贴在这里与大家共享。

开幕式前击缶同学们准备入场

姚明和中国队准备入场,可以看见姚明牵着林浩的手

主火炬近景,在开幕式那天,刚点着的时候,可以看见旁边有很多人

玲珑塔上看焰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yao2008 回复 悄悄话 我就覺得特別漂亮,光說遗憾或生气有啥用,兩黨共同策劃的和平年代的一朵金花,就戴太陽眼鏡慢慢欣賞吧.
看人世间 回复 悄悄话 我去看杂技,厕所门掉下来,正好砸在我的背上。当时正是热火朝天的准备奥运会。 这个杂技剧场是专门为奥运准备的。
热爱花花草草的人 回复 悄悄话 在中国什么工程不出点问题那才叫奇怪,开幕式尽善尽美的没出问题那已经是老天爷保佑了。楼上的人不知道媒体的嘴有多损,没有放大报道这豆腐渣算是非常给脸了,这面子当然是给心远留的。
中国人008 回复 悄悄话 俺看见那情景,真是觉得有点丢脸

你个英国人丢什么脸, 我们中国之会觉得遗憾或生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