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有多远

狡兔又建了个新窝了(http://blog.sina.com.cn/bradnor), 欢迎访问!
个人资料
心远地自偏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奔向北京奥运

(2008-07-26 14:18:13) 下一个

应该是去北京前的最后一篇博客了。刚看了下北京的天气预报,似乎今后的一周天天都是35度以上的大太阳,我老人家要做好多流汗多干活的准备! 

前两天和前期去北京的同事远程调网络,结果那边的国际广播中心突然有煤气泄漏,大家于是飞速地从各自岗位撒丫子了,网也断了,让俺们在这里白白损失了一天,啥也没干成。真是想不通,怎么都这时候了,还会有煤气泄漏一说?!难道是食堂吗?也太猛了! 

不过同事们也因祸得福,去长城溜了一圈,回来我们打电话问他们感觉如何,憋了半天就说了一个字!一想也是,36度的大日头,跑到没有啥树的长城顶上,可不是要给烤干了吗?他们居然还抱怨说广播中心食堂的饭很难吃,我想不会吧,号称1美元一顿随便吃的自助餐居然不好吃?咱中国的地主可是下血本的,连煤气都漏了,就落了个不好吃,也太冤了吧? 

还被告知进出的安检十分严格,连电脑都要现场操作给检查人员看以证明它确实是电脑,照相机也不例外。所以我们都被告知要电脑不要带来带去的,以免在烈日下接受冗长的安检。 

这些年俺几乎没有在夏天回过北京,这一个月是要考验俺的时候了。现在的心情是兴奋与紧张齐飞,我老人家负责挺大的一个网络流媒体传输项目,但部分设备是从以色列租借的,自三月后就没见过它们,期间经过了若干系统升级,俺通通没测过,希望它们在关键时候不要掉链子! 

从单位的网上文学城希望没问题,不过如果许久不更新,大家可以移步去俺的新浪博客溜达一下。 

最近觉得憋得慌,希望奥运后能拿一个长假到处走走。锦瑟无端五十弦,一弦一柱思华年,这岁月华年就在忙碌中飞快而过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emmay 回复 悄悄话 抱歉,发贴时一直说密码不对,我就一遍遍试没注意已经贴上了!再道一声歉!
emmay 回复 悄悄话 心远:你好!
这几天偶尔看到你的奥运报道,顺藤摸瓜发现你的博客写的不是一般的好,太有意思了;常常让我忍俊不禁,哑然失笑!纯朴的文字透着功底,随意的涂鸦意蕴着哲理,我会抽空一一拜读的!另外我有一事想请教,请看悄悄话!
emmay 回复 悄悄话 心远:你好!
这几天偶尔看到你的奥运报道,顺藤摸瓜发现你的博客写的不是一般的好,太有意思了;常常让我忍俊不禁,哑然失笑!纯朴的文字透着功底,随意的涂鸦意蕴着哲理,我会抽空一一拜读的!另外我有一事想请教,请看悄悄话!
emmay 回复 悄悄话 心远:你好!
这几天偶尔看到你的奥运报道,顺藤摸瓜发现你的博客写的不是一般的好,太有意思了;常常让我忍俊不禁,哑然失笑!纯朴的文字透着功底,随意的涂鸦意蕴着哲理,我会抽空一一拜读的!另外我有一事想请教,请看悄悄话!
emmay 回复 悄悄话 这几天偶尔看到你的奥运报道,顺藤摸瓜发现你的博客写的不是一般的好,太有意思了;常常让我忍俊不禁,哑然失笑!纯朴的文字透着功底,随意的涂鸦意蕴着哲理,我会抽空一一拜读的!另外我有一事想请教,请看悄悄话!
心远地自偏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玄米,希望北京奥运一切都顺利吧!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祝顺利,祝成功!
开幕式已经要立秋了,早晚会好些吧。那么多人,想想都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