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有多远

狡兔又建了个新窝了(http://blog.sina.com.cn/bradnor), 欢迎访问!
个人资料
心远地自偏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减肥进行时

(2008-06-16 08:26:46) 下一个

再女权的人,依然还是要做些所有女生一生中不得不做的事,无论它多么狗血,比如减肥。

原本不是很有动力的,因为俺虽然从没有黛玉过,但幸好也没有很宝钗。不过最近因为要回国公干一个月,想想国内那么多纸片人般的身材,俺虽不羡慕,但至少也不可以差别太大,免得到时候连包都没人帮着提。加上既然投资了个巨难买的WII,怎么也得收回点成本吧! 

那,就这么开始吧! 

一开始定了个减5磅的目标,因为想着人一天的体重就有误差2磅的可能性,这5磅就变成了3磅,应该比较好实行。可是跟着WII伸腿下腰了20天也没什么动静,这BMI曲线宛然被俺肚子上的游泳圈给托住了,上上下下的只在这2磅误差里浮动,就是不做落体运动! 

痛定思痛,无奈之下只有祭出天下无敌大狠招 - 不、吃、饭!其实也没有那么狠了,至少没有像网上很多人那样什么过午不食,什么21天减肥法(头三天什么都吃,只能喝水)那么刚烈,俺只是晚饭少吃了很多,经常以喝汤来水饱安慰。加上每天开始跑步(汗一下,只跟着WII跑区区10分钟),做jackknife一百多,转呼啦圈加瑜伽如干,基本保持在一小时左右的运动时间。N天后,神终于开了眼,额的曲线(not physical curve, virtual curve!)终于开始和中国股市看齐 - 掉头下降了! 

不知觉中5磅的目标就这么达到了!喜得俺立刻套上条细腿牛仔裤,敲锣打鼓地向众乡亲们报喜!美得差点冒泡。庆幸的是理智尚存的理科女性没啥范进中举的后遗症,神志恢复倒也得挺干脆,第二天就又变脸成渔夫老婆,定下目标要再减5磅,作为二期工程接着向奥运献礼! 

为免反悔,写此贴存证,希望在八月前能光荣完成这中国任务 - 将俺的满月脸早日下调成营养不良的小瓜子,为俺08年的光荣与勇气做个大记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心远地自偏 回复 悄悄话 紫砂,您的基础在那里呢,估计就是长呢,也是儿童型的!我现在做jacknife,貌似比较有用。

玄米,是呀,我也超爱西瓜。不过不敢晚上吃,怕第二天早上起来眼睛肿。减肥是女人一生的事业呀!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我已奋斗两星期,目标五磅毫无希望,反思是,我用西瓜代替了晚餐,我认为是喝水,可是西瓜是甜的这件事被我忽略,不过,脂肪率下降了,同志尚需努力啊。我们这里梅雨了,出去走路比较难了。
紫砂壶 回复 悄悄话 今非昔比啦!不知是因为上了年纪还是胃口太好,我老人家也挂上了游泳圈,再勤奋游泳也去不掉:(
心远地自偏 回复 悄悄话 您老人家那么售,就不用刺激我们这些尚在挣扎的人了吧?!
紫砂壶 回复 悄悄话 对付游泳圈的绝招是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