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有多远

狡兔又建了个新窝了(http://blog.sina.com.cn/bradnor), 欢迎访问!
个人资料
心远地自偏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铁打得营盘流水的兵 - 兼做话别

(2007-07-19 07:24:59) 下一个

这个题目想好很久了,终于决定将它写下来。开博一年半,认识很多好朋友,得到很多快乐,也因为看别人的博客而给自己的世界多开了几扇窗。但每天点击的增加无形中亦是一种责任与负担,原本的心情絮语也变成了半公开的小时候的周记类型。什么能写,什么不能,有些迷惑。

我想这正意味着我这流水的兵到了该move on的时候了,在大家对我还没有厌烦的时候!

谢谢你的访问,谢谢你的爱,也许有一天我会重新拾起笔回来静悄悄地开。但至少现在,我想能多点时间陪陪我的家人,将我的生活想得更明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心远,你怎么就不写了呢。理解你的感受。我的博客自从暴露后,也不能随意乱写了。我可能还要写一段时间,写竟然也成了习惯。
等你回来。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嗨,我也闹过关博情绪,
实在不行,建议你换个笔名,继续写。
可别让爸妈朋友知道,这样才能写得更潇洒。
和和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再回来的时候肯定是拖家带口了:)
justicia 回复 悄悄话 早日销假回来!!
自牧 回复 悄悄话 很可惜你不再写博客了,这么好的文笔。不过还是祝快乐地过好每一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