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有多远

狡兔又建了个新窝了(http://blog.sina.com.cn/bradnor), 欢迎访问!
个人资料
心远地自偏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唠叨也疯狂

(2007-06-19 02:05:10) 下一个
最近在试用一家法国厂商送来的设备,东西挺好,界面用起来也很舒服,就是它的销售代表快把我逼疯了。隔三差五就打电话或发邮件过来问进展情况,好像我们是他的测试部门一样。最后居然让我给他们写测试报告,真是头壳坏掉!一个月之后本主终于对他的轮番轰炸举手投降,发了封很不客气的伊妹儿说,东西我买了,别理我,烦着呢!这才还清静于人间!

事后想想这唠叨还是挺有用的,至少让我这个平时下单很谨慎的人,居然能这么快就花了六千多镑,稍微有些后悔。今年单位的收成不好,我们的钱给砍了很多,虽然还没到数着钱过日子的地步,但还是自愧于这冲动,毕竟今年俺能败的也就不到九万镑。

当然不光是俺被别人骚扰,俺也唠叨别人。另外买的一套设备就没有达到我们的要求,俺就像宝哥哥掀起盖头的时候发现林妹妹被换成了宝姐姐,悲愤得很。发邮件过去查询,永远说下一个code就轮到解决你的问题,可是code release被推了又推,就像这英国的夏天一样永远无法来临。

被逼无奈跑到业界的展览会他们的摊儿去质询,然后直接发邮件给曾有一面之缘的他们的高层,警告说俺马上要写paper,如果你们这个问题再不解决的话,我会在paper上点名批评的。这下他们才急了,毕竟知道我们文章在业界的影响力。立码派人专门从以色列飞过来,乖乖地给装了beta版。一下子就云开雾散了!事后同办公室的小安很敬仰地说woman nagging 的威力真是无穷呀!俺很谦虚地摆摆手说,咱毛主席早就说过只有契而不舍才能永攀高峰呀!

其实这些大概应不算是一般意义的唠叨,而是更有攻击性的行为。都说癞蛤蟆能吃上天鹅肉就在于它的孜孜不倦,也许人生在很多时候都是这样,坚持一下,再坚持一下就能达到最终的目的,尽管很多时候有所为与有所不为的界限是那么的不明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杀生丸永不笑 回复 悄悄话 No, just feel funny.
心远地自偏 回复 悄悄话 严肃点,严肃点。是不是有啥亲身感受呀?
杀生丸永不笑 回复 悄悄话 都说癞蛤蟆能吃上天鹅肉就在于它的孜孜不倦

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