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有多远

狡兔又建了个新窝了(http://blog.sina.com.cn/bradnor), 欢迎访问!
个人资料
心远地自偏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解梦

(2007-03-12 07:00:23) 下一个
早上醒来,居然还记得自己的梦。梦见有人送我一个巨cute的大白狗,于是俺得意洋洋地带着它出去兜风,此狗甚乖,只有在车子经过speed camera的时候才叫。醒来后本仙姑大笑,因为这个梦太好解了- 俺上周刚吃了张罚单,心有余悸!

上次被抓住的时候是三年半前因为闯红灯(其实我只是在半红半黄的时候没有踩住刹车罢了!)。英国的规定是处罚过了三年后可以自动销掉,我前几天正琢磨着什么时候给寄去换张clean license,没想到又壮烈牺牲了!更可恨的是那是个上班天天必走的地方,七八年的时光俺不知道犯规了多少次,以至认为它只是个摆设而已,没想到还真中标了。从这一点上来说没有上次罚的冤枉。不过又将是3个点,脆弱的心灵还是受到了伤害!

刚过去的周末天气好得出奇,只可惜俺稀里糊涂地就忙了过去。刚才同事提醒才想起来那两天是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的决赛日程。上网看了下八卦,说是林丹在谢杏芳领奖的时候献花还献吻,轰动全场。让俺愈加懊恼,这么好看的神雕侠侣场景就错过了!其实在英国这么多年,每年年初的时候都有盘算要去伯明翰看比赛的想法,结果每年都没有去成。同事的小女儿是个羽毛球迷,也许明年可以搭班和她们一家去看,多点动力。

过几天就回北京了,英国这么好的春光就要辜负,可惜。希望北京没有沙尘暴在等着我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心远地自偏 回复 悄悄话 玄米仙姑,你不要吓我呀!

这是我第一次梦见狗,按照您的理论,也许是我惦念我那重病的长辈的缘故?〉 阿弥陀佛,希望不是俺自己就行!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仙姑所言有误。狗被看作是冥间使者,如若出现在梦中,就意味着有和死亡有关的事情发生,有大的变化。
当然还有如果梦见忠实的狗,意味着你有忠实的好部下,如果打架的狂吠的狗,则意味着有麻烦事发生。
回京保重。
心远地自偏 回复 悄悄话 好呀好呀,我最喜欢打双打,网前一站,拦倒一片!
justicia 回复 悄悄话 报告组织,我的手机于两小时前刚换成IPHONE界面

春天来了,我们需要运动,但据我的大学同学说,我打羽毛球像拍苍蝇,到时候请各位姐姐不要笑话
和和妈妈 回复 悄悄话 UCC你那PDA 手机还有这功能?
怎么时候来次集体打羽毛球?
心远地自偏 回复 悄悄话 是呀,就等着观赏您的新的多功能一体的新手机了!

现在我可老实多了,远远看见黄盒子就自觉踩煞车!乖着呢。
justicia 回复 悄悄话 可怜啊。。哪个照相机呢。。。莫非是测平均速度的?

可以弄个遇到照相机就叫的GP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