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有多远

狡兔又建了个新窝了(http://blog.sina.com.cn/bradnor), 欢迎访问!
个人资料
心远地自偏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圣诞季

(2006-12-08 03:04:29) 下一个
今年心里的圣诞气氛好像格外冷淡,冷淡到连department的例行午餐午餐我都没有报名。借口是改成素食者了,但好像菜单上没什么可吃的。下周整个division有个大爬梯,据说租了伦敦一个非常posh的地儿,按人均40镑的标准(听着好像不多,要知道division有一千多人,但只有大概四分之一会去!),号称没什么吃的,但酒水管够!未婚男生们都蠢蠢欲动,不过俺想到上班还得拎着裙子,和细细的高跟鞋,下班后抹抹画画后再和那些没情调的老男生一起坐大巴进城开这爬梯,胃口就先倒了!哎,可怜了我那一柜子的裙子了!

周末倒是把小小的圣诞树刨了出来,高科技人很多年前买的那种闪闪转转的有很多颜色的光纤圣诞树。一开起来,底下的电灯泡转盘发出微微的响声,不知道为什么总让我想起过年炖肉时的咕嘟声!

把所有剩下的假期都拿了,从下周一开始休。过完圣诞后就回中国,算了算下次再进办公室要到一月中旬了!好像很多年没有这么奢侈有如此悠长的假期,也许能重温学生时代寒假的味道!回国是半公半私,所以对方给买了一张公务舱机票,这么多年很少坐国航,不知道他们的服务是否有所改进!

今年英国的冬天如此暖,又如此的雨多!每天早上几乎都是在雨声中醒来,也许是到了该回北京晒晒干的时候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风之传奇 回复 悄悄话 忘本哪,南京还是不错的,鸭血粉丝汤常吃。。。。另提醒一下:鸭血是荤的。。。。
心远地自偏 回复 悄悄话

宝宝,可可惜我不是回南京。现在我父母都在北京住,俺好像没什么理由去南京了!上次回去还是10年前!极为想念南京的鸭血汤!
tangxiaobaobao 回复 悄悄话 心远姐,今年你回国呀,是不是回南京呀,好羡慕你呀,你要是回国了,就看不到你的文章了,心里真不舍呀,回到南京多多照些照片好吗,让我看看也好呀!真想回家,真想家人!回家前告诉我一声呀!
心远地自偏 回复 悄悄话 ucc, 哈哈,不馋不馋!我正在高兴我渐渐扁下去的小肚子呢!

玄米,不要难过。即便我父母都在,我每次回去也觉得自己是个客人。人在不同阶段,对故乡的回忆和感觉是不同的!
justicia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为什么总让我想起过年炖肉时的咕嘟声!"

莫非是馋肉拉?。。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羡慕你,我这几年回国每次都是匆匆忙忙,不过,老妈不在了,真的没处去了啊,以后回去也是旅行了,悲哀。
我这里也是常常下雨,很想到一个干燥的地方除去心中的阴霾。

心远地自偏 回复 悄悄话 也是最近天气太差,连带情绪也低落!还是家里有个宝宝好,什么时候借我们玩两天呀?
和和妈妈 回复 悄悄话 都是大人,过年过节都相对比较闷,这个时候能出门就是万事大吉啊,嘿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