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有多远

狡兔又建了个新窝了(http://blog.sina.com.cn/bradnor), 欢迎访问!
个人资料
心远地自偏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银样蜡枪头

(2006-07-02 01:15:45) 下一个

一直忍着不想写世界杯的事,不过英格兰终于打道回府了,俺这个连伪球迷都算不上的人, 在看完昨天烂得不能再烂的比赛之后也终于忍不住想写点什么。

英格兰的这帮球员,个个是大牌,个个是大爷,结果这么样?个个都只是耗子扛抢窝里横!只能在英超本土里耍威风,一到国际赛场就拉稀。看看英超球队多少年没有在欧洲的冠军杯,联盟杯取得好成绩就知道了!教练事后说我们点球练习了无数次,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就是踢不进。为什么?因为这帮球员完全就是银样蜡枪头!心理素质太稀松。

真是替英格兰球迷不值,这么多年他们一心一意支持自己的球队,无论在哪里比赛,球迷都想尽一切办法买高价票入场,好让自己的队伍有主场的感觉。无论比赛进程如何,90分钟里他们都不停地唱歌到底,为自己的队伍加油。可是忠心耿耿的他们得到的确是一次次的失望!

好在当天另一场比赛我支持的法国队赢了,让我出了口恶气。虽然英法是宿敌,不过我喜欢齐达内,喜欢他这样不死的老兵,英格兰缺的也正是象他这样的定海神针!

世界杯后英格兰教练就要换成本土教练了,希望他能带来一股新风,多一点杀气,少一点骄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和和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心远,非常感谢你的提醒,我有点出冷汗了,家里有ROUTER,三台电脑,我的是内置无线,和爸是DESKTOP,爹娘用无线网卡--这样一个小LAN对孩子有辐射吗??? 拜托你仔细讲讲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