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有多远

狡兔又建了个新窝了(http://blog.sina.com.cn/bradnor), 欢迎访问!
个人资料
心远地自偏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买一赠十

(2006-05-26 10:47:08) 下一个

前两天使馆科技处的一秘给我打电话,说是让我们接待一个浙江的代表团。我们单位一向门难进,尤其又不和中国做生意,所以我觉得挺难向老板开口的。不过想到浙江也算是大省,数字电视也做的不错,再加上使馆的面子就答应了。

结果等代表团的名单传过来,俺看了大吃一惊,差点没从椅子上掉下来。居然连一个省级单位都没有,净是什么金华电台,东阳电台,而且一来十三个人!我的天呀,我连金华在哪里都不知道,东阳更是连名字都没听过。怎么和头儿说呀?总不能说,我就知道金华的火腿不错,要不让他们来的时候给您也捎一个?

好在老板要在八月去中国,指望我给他联系,再加上使馆的面子,所以居然也就答应了,不过有点勉强。当然俺是一个字都没提咱地理知识的缺乏,一看点头赶快就跑了。于是和使馆的一秘说,您那天可一定要来呀,得给我们撑场面,不然我们可是要坏事。我实在是无法想象市级单位党委书记能懂多少技术,别我们准备了半天,人啥都没看懂!唉,事到如今只求那天能平平安安地过去!

一秘同志倒还是挺体谅的,满口答应,我的心才勉强放下。就当给他安排的参观吧。想了想,这不是买一赠十吗?希望不要赔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心远地自偏 回复 悄悄话 yea, let me know what you are doing there. I am in R&D department.
qingsu 回复 悄悄话 偶然路过,想来你在BBC做ENGINEER巴。
我过去在BBC的小弟弟CBC做ENGINEER,现在在cnn做ENGINEER,在国外TV STATION做ENGINEER的中国人很少,有空多交流。
心远地自偏 回复 悄悄话 真有这么一篇吗?我怎么一点印象都没有?完了完了,臭出大了,俺以前还是语文课代表呢!
和和妈妈 回复 悄悄话 东阳送马生序啊,你中学语文算全忘了,哈哈
我们周四一早去荷兰,这两天就打算去附近的村子转转,比如SHIEFFIELD PARK什么的.
也是,这下不旱了,草疯长:)
EASYRIDER 回复 悄悄话 广结善缘, 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