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有多远

狡兔又建了个新窝了(http://blog.sina.com.cn/bradnor), 欢迎访问!
个人资料
心远地自偏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年好冷呀!

(2006-03-16 13:27:54) 下一个

不知道是不是温室效应的缘故,觉得今年冬天好长好冷呀!科学家都说温室效应是导致夏天越来越热,而冬天越来越冷。看这两年欧洲的天气确实是这样。大衣都穿了好几个月了,就是脱不下来。每次都是刚刚暖和了两天,北部就来了冷空气。养的君子兰年年都是春节开花,但今年都三月了,花枝才出来,到现在还只是花骨朵儿!

昨天阴冷的早上去伦敦证交所的会议厅去听一个讲座。证交所前面是个不大的广场,大早上的,冷冷清清的,只有行人匆匆。我因为是第一次去不知道地方,走得有点东张西望。忽然看见一个人,只穿着西装外套,没有大衣,西装前胸别着鲜红的手绢,拿着一个偌大的雪茄边徘徊边抽。我当时想这人真是疯了,不会是刚刚笙歌完,在进场交易之前用雪茄提神呢吧?大冷的天,周围又没什么人,显摆也没什么轰动效应呀!

结果等我的讲座一开,抬头一看,忽然发现台上坐的chairman竟然就是刚才我看到的雪茄人!原来他是专门从纽约来的,讲述他的公司在曼哈顿建WiMax网的经验的。一口一个911后他们怎么得到政府的支持,怎么花掉几千万的专项拨款,怎么不惧危险坚持留在曼哈顿的巴拉巴拉。听得我实在是没有耐性,花钱谁不会呀!也许是我已经熟悉了英国口音,觉得有的美音实在是难懂,和爱尔兰腔很像的发音也让我觉得无法和 high class联系起来。我知道我的想法很不政治正确,可是就是无法控制自己!

结果本来应该挺好的讲座,就让这个会议主席给毁了。好在回家的时候,刚刚过了正午,不太冷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和和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很高兴认识你,保持联系,我们住得也不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