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有多远

狡兔又建了个新窝了(http://blog.sina.com.cn/bradnor), 欢迎访问!
个人资料
心远地自偏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八字

(2006-02-26 12:56:44) 下一个
最近家里诸事不顺,先是屋前的雨水下水道堵了,雨大的时候,雨水从房顶上倒灌出来。然后是电热水器坏了,不能洗澡。今天又发现屋后的雨水管也堵了。加上前两年的房子外的小屋也是房顶漏水,想想这几年和房子有关的故事基本上都是水在作怪。

人越老越迷信,不知为了什么这些加在一起让我动了查查八字的念头,想看看是不是冲撞了什么,还是我本来就命中多水。上百度上一查,还真有不少算八字的网站,不仅算八字,还算名字,替人改名字,各个都说自己的软件是从周易上出来,保证准确。有个网站挺逗,写着“不怕生错命,就怕取错名。”也不知都要是老外怎么办?

把我的生日性别输进去之后,我的八字得分如下:

木(本主自己)17.6 火 (体智外泄)21.2 土(钱财享受)11 金(职位压力)0 水(保护求知)35.36 综合评定是八字过弱,金为喜神。 有利的方向是西方,不利南方,东南;其人喜白色,不利红色,喜居坐西朝东的房子。应从事与金有关的职业,如采矿,执法人员,鉴定师,武术家,工程师,金融业,交通业等等。今年是平运。

看了看,觉得还对了不少。比如我跑到了英国居住,绝对是够西的了,白色也一直是我的颜色。英国买的房子两次都是东西朝向。职业也大概沾边。不过说我的职业压力是零到是让我失笑,那不成我得是家庭主妇,不用工作了吗?不知这网站没说八字过弱怎么补,想想大概要比八字过硬好,书上不总是说女孩子八字过硬是要克夫的吗?写到这里自己都在心里呸呸呸,怎么连克夫这一套都出来了?真是这么多年的书都白读了!
 
忙乎了一晚上,查了这么多的东西,却还是不知道为什么家里水祸这么多,难道就是因为我五行中水的得分最高吗?嗨,还是老话说的,‘不可不信,也不可不信’,就当一乐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