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有多远

狡兔又建了个新窝了(http://blog.sina.com.cn/bradnor), 欢迎访问!
个人资料
心远地自偏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英国最红的工程师

(2006-01-26 13:08:05) 下一个
周一我兴冲冲地在办公室宣布,俺的周末过得意义重大因为俺的博克正式开张了!

我对面的同志Andrew看了看我说:“你没在你的博克中拿我们英国群众开涮吧?”。我赶紧说不敢不敢,小妹我现在与您等同族了,岂能拿自己同胞开涮?心中却想:‘哼,你们英国人那么闷骚,想拿你们说事儿都不好玩儿!”

是呀,想想我们单位一百来号人,除了女秘书,女生一个手就数完了,想弄点儿八卦都困难!一到tea break 不是说你的车怎么修的,就是聊我的木地板该怎么铺,很是无趣! 好在女不够,同志来凑。除了大家都知道的譬如我对面的Andrew,其他隐隐约约的应该还有那么多于一只手的数目。而最近他们中间更出了一个号称是现在‘英国最红的工程师’!

话说去年我们单位的一年轻小伙尤金,一天突然接到独立电视台打来得电话,说是他通过了参加的真人秀节目的海选,马上可以进驻节目组的驻地参加正式的节目。其实不过是行色各异的男女,住在一个装了无数摄像头的大房子里。让观众看他们的一举一动,吃喝睡!巨无聊的一节目,没想到却一年比一年红!于是尤金同志就从单位辞了工作,一猛子扎进了'big brother house'。虽然尤金暂时离开了大家,可是祖国人民时刻想念他,于是在我们这个楼前台的位置,放了一个特大的电视,专门锁定独立台的那档子节目并在电视旁边立了小牌子‘看看尤金在做什么 ... ”。要知道独立台可是我们的敌人呀!平时在我们的一亩三分地露个小脸都困难,更别说这么高的待遇了!

那两个月我每天早上进办公楼都能看见尤金同志在电视里睡觉,让我倍感人生之不公平!可你别说尤金同志也真是替祖国人民争气,一路过关斩将居然最后拿了冠军!赢了一大笔钱不说,立刻采访上镜不断。第二个月就上了IEE杂志的封面,并被冠以了现在英国知名度最高的工程师的称号!不知道我们单位那几十个牛津剑桥生作何感想! 当然尤金同志的班是不用上了,这劳什子工作既辛苦又冷清,也没有美女(男)可抱去上镜!

他带给我们这个闷骚的单位的后遗症? 据说今年有五个小伙子报名参加了海选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