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怀大笑

一个喜欢笑得人写出的文字也会笑
正文

从哈*尼*亚*的死引出的话题

(2024-07-31 08:50:56) 下一个

老王刚刚来过,一口气说了许多,从哈*尼*亚*的死说到了他的学生时代。老王走后我总结了一下讲话内容,归纳主要情节叙事如下。

老王说,嗨,哥儿们,那哈马斯匪帮的坏头头哈*尼*亚*被炸死啦,真TM忒高兴。

老王说,我和那个老哈非亲非故,为什么他的死要我来高兴?原因是我从网上看见他的照片和有关他组织策划进行的恐怖活动,以后在我的脑海里就认定他是个在骨子里发霉的坏人,理由是那个老哈很像我认识的一个人,一个坏人,一个在骨子里发霉的坏人,此货不是巴勒斯坦人,而是中国人,当时他的职务是工宣队头头叫李向东,是那年代在各行各业横行霸道的人物。

我一看见那个巴勒斯坦老哈照片马上就联想起那个工宣队头头,外形酷似,一脸白色胡茬,一个寸头。从内在心态挖掘其人心人肺,都是十恶不赦之人,老哈策划恐怖活动后东躲西藏,但最后罪有应得,被炸死在异乡他国。而工宣队李向东在中国的那个年代,组织对知识分子的批斗,关押,审讯甚至拷打,他不仅没有丝毫的罪恶感还沾沾自喜自夸自己的阶级斗争觉悟高,在他的眼里和手里逃不过任何一个阶级敌人。我记得他们一伙到我们学校后第一件事就是去档案室把所有的教职员工的档案材料拿来查看,只要有一点点他们认为可以抓到把柄的内容马上就宣称:在工宣队的领导下抓出一个又一个隐藏的很深很深的历史反革命。我的语文老师古巷就被李向东一伙定为历史反革命被送进牛棚关押长达两年之久。

李向东的恶不仅仅把眼光放在老教师,老知识分子的身上,他还经常扬言学生中的现行反革命分子也有,要深入挖掘,要把阶级斗争的运动深入到每一个角落。在李向东授意下把一个杨海丽的女学生揪出来当学生典型,说她是女流氓。原来杨海丽是篮球队女队员,每天早上去学校参加早训练,训练完毕后就在学校的女子浴室洗澡。有一次他突然发现浴室的窗口有人在偷看,杨海丽发现偷看人一瞬间那人就迅速离开,但是杨海丽认得出偷看人就是工宣队头头李向东,杨海丽毕竟是个学生,涉世不深,没有社会经验,她直白对其他篮球女队员说,她看见李向东在偷看。此话一经传出,马上就传到李的耳朵里,于是李向东就策划一场杨海丽是女流氓的批斗大会,杨海丽站在大庭广众面前接受批斗,李向东带头上台把杨海丽头朝下摁,在摁杨的头的同时,趁机把自己的阴茎顶在杨的臀部部位,一会儿李向东的私处部位出现了一摊水痕,成年人一看就知道是男性遗精的特征,但谁敢说?后来听说杨海丽还被单独关押在一间教室里好几个小时,至于在教室里李向东有过几次遗精行为,杨海丽只能选择三缄其口,不敢再“乱说乱动”,后来杨海丽在家长的要求下选择转学,远离李向东这头恶魔的纠缠。杨海丽家长之所以选择转学此举,原因杨的父母都是知识分子,而且在大学里正在接受劳动改造。海丽离开后同学们纷纷议论说,还是早点走为好,不走的话,说不定杨同学的肚子里有可能会留下李向东的孽种,到时李向东还会说是杨海丽这个现行反革命色诱工宣队,被抓的还是杨同学。

杨海丽成年后和父母亲双双选择去了外国度过余生,杨同学不仅成了企业家还成了作家,在她的自传体小说《往事不堪回首》中有这样的描写:我被李向东带到一间教室之后,李就露出了凶相和色相,他先是叫我脱去外衣,然后装模作样地检查我的衣服,说是查看我反革命的证据,当然我的衣服里不可能找到任何证据,这也是李的阴谋,然后就把手伸到我的内衣里,然后把我的胸罩纽扣解开,正好此刻打扫教室的刘阿姨来敲门,这才救了我一命,不是刘阿姨的到来,李向东肯定要我脱裤子……

老王说,这个工宣队李向东在我们学校做的坏事真是罄竹难书,十恶不赦,死有余辜。由于他的外貌特征很特殊,白胡子、白头发,大家在私下叫他“白不死”。但是“文革”结束后,这个“白不死”并没有受到任何处罚,直到退休,他的死也很自然,就是喝劣质白酒喝了中风而死。

老王说,之所以看见哈*尼*亚*被炸死的消息后又联想起学生时代遇到的恶魔李向东,所以对哈*尼*亚*的死感到特别高兴,我真希望哈*尼*亚*就是李向东,李向东就是哈*尼*亚*。

两人的外形如出一辙,两人的内心一丘之貉。

感谢老天让这两个恶魔在地狱里去吃鼠肉,吃蟑螂再喝中国制造的劣质假酒,在地狱里再中风十次,再死一百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ager812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博文使我想起那时工宣端的“老老王”,也一样“满口工人阶级”,实质搞女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