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怀大笑

一个喜欢笑得人写出的文字也会笑
正文

新编《北国之春》(西班牙篇)

(2024-07-30 09:26:15) 下一个

新编《北国之春》(西班牙篇)

曲/远藤实

词/ 开怀大笑

 

巴塞罗那 我的新家 一朵玫瑰花

拿了非盈利就能过来看巴萨

啊,巴塞罗那的名气大

满街都是大小酒吧

不见厕所有一家

想要解决没有办法

只能花钱进酒吧

酒吧啊,酒吧你的酒吧

真想一脚踹了它

 

巴塞罗那 太阳好大 城市也很大

热情加好客就是有点马大哈

啊,她就是加泰罗尼亚

我们还是非常地喜欢他

美女都是黑乌鸦 

帅哥都像奥巴马

华人看着都发傻

板鸭啊板鸭

我的板鸭

何时改变傻哈哈

 

巴塞罗那 我的娘家 你有美味的paella(海鲜饭)

还有让人变黑变美的palaya(海滩)

啊,尽情享受吃喝拉撒

这里没有阿里巴巴

加班加点是犯法

双薪度假是铁打

能吃会喝酒量大

板鸭啊板鸭

我的板鸭

你是我的娃哈哈

 

注:板鸭,是华人对西班牙的昵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