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怀大笑

一个喜欢笑得人写出的文字也会笑
正文

黄衣大妈一声吼 你们都是汉奸狗

(2024-06-17 04:17:54) 下一个

                                  黄衣大妈一声吼 你们都是汉奸狗

昨晚隔壁老王又来唠嗑了,这回唠嗑的是“黄衣大妈一声吼”的主题。

说起黄衣大妈,大家应该不会陌生,大妈的一声吼叫“你们都是卖国贼,都是汉奸”把排队等待购买苹果手机的顾客骂得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黄衣大妈的骂人依据很简单,但凡使用苹果手机的人都是卖国贼和汉奸,理由就是苹果手机是美国货。

黄大妈声嘶力竭的呐喊性谩骂已经传遍全世界各国的大小媒体,黄妈也随着她的女高音骂声一夜走红,好在黄妈很注意保护自己的肖像隐私权,她在出场骂人之前把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又是口罩遮脸,又是眼镜挡眸,致使人们始终无法窥视到黄妈的庐山真面目。显然黄妈的这套战略战术肯定是在开骂之前经过精心策划,认真排练,再经过多次沙盘推演,即便在远景的机位还是在近距离的特写机位都让观众看见的是犹抱琵琶半遮面的黄妈。好在黄妈的女高音不仅声震芦荡,也已音传五洲四海。

老王说,窥测黄妈的心理依据可以猜出八九不离十,她深谙自己的“汉奸理论”底气不足,毫无说服力更遑论煽动力,因此把她的黄脸裹得严严实实是给自己留条退路,省得日后被人指责是“伪汉奸理论”的制造者。其实这点肤浅的理论说教黄妈不会不明白,使用苹果手机就是汉奸之理论实属荒谬,不说制作苹果手机工厂里有我千千万万华人同胞在辛勤工作为国家的GDP贡献力气,倘若使用者是汉奸,那装配者、测试者、运输者和销售者岂不成了汉奸他爹?苹果手机工厂向各地财政部门支付税款,应该叫什么款?叫:汉税奸款?

依据黄妈理论的推演,上海的“巴黎春天”应该被炸平才是,吾泱泱大国之大城市,岂能被法帝国的巴黎占了一席之地,还要把春天窃为己有,你巴黎是春天,吾上海就没有春天了?

此外上海还有一处叫“泰晤士小镇”的旅游景点,不知黄妈有无去过踩点,有无做过功课进行批判:老王说,我可以提供几句大批判的内容供黄妈参考:泰晤士小镇头头,你们给我听着,你们这些汉奸卖国贼,胆敢把我民族之地起个英国洋名,你们是反了?还是吃了豹子胆?那英帝国主义是毒贩子,是鸦片战争的罪魁祸首,

你们倒好,把帝国主义城市的名字移植到我们的地盘来了?你们这些起名的人都是汉奸他干爹干娘……

老王越说越起劲,丝毫没有打住的架势,我连忙出手示意,打住打住,老王,若以此类推的话,我们都要成为黄妈眼中和口中的“汉奸”。

孰料老王也出手把我阻止了,他说,兄弟,你再让我说一句,这句话不说如鱼骨埂喉不吐不快,不吐即死。

我只得允许老王继续发表其观点。老王接着说,我要质问那黄衣大妈,你敢不敢说当下穿西服系领带的人是汉奸?西服啊,就是西方之服啊,都是西方帝国主义反动派发明创造的服装啊……

我看老王此刻的神态处于高度亢奋,高度激昂,我怕老王的三高症突发倒在我家里壮烈牺牲,因而导致警察立案调查是自杀还是他杀?因为前几天我借过老王10欧元买阳春面的钱尚未归还,若警方给我一个谋财害命也有理有据。我把老王慢慢从沙发上扶起,让他息怒,让他平静地回家。

老王走到门口仍旧怒气未平,他转身说,触那,我下个月发了工资就去买一台苹果15,气死那个黄衣老妪。

老王回家后,我的手机里跳出一条来自某自媒体的新闻:经查证,黄衣大妈的“汉奸事件”始作俑者乃苹果手机自导自演的一出苦肉计。自媒体这样分析称,黄妈的理论既荒谬又可笑,自然站不住脚,但她的骂声却起到了出人意料的反向效果,很多人憎恶类似黄妈的行为和她的理论,导致更多人去使用苹果手机,不信,你去问问周围友人,原本不用苹果手机者听了黄妈的骂声之后反而使用苹果者,有多少人……

我阅罢此文后亦感言之有理。原来黄衣大妈是苹果的推销员那!而她的理论就是一条“曲线销售论”的经典加完美销售案例,隔壁老王就是中招者之一。

我恍然大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华府采菊人 回复 悄悄话 黄衣大妈之所以把自己掩盖的严严实实,是怕哪一天一不小心生病进了医院要求用先进仪器做检查时被怼:“这台仪器是美国的, 那台仪器是日本的, 咋办呀”?
野彪 回复 悄悄话 “经查证,黄衣大妈的“汉奸事件”始作俑者乃苹果手机自导自演的一出苦肉计”。
文学城里面好像也有用这种苦肉计的大外宣。这些人逢中必反,反到毫无逻辑的程度。这些人很有可能是大外宣的人,故意丑化反华派的。
油翁 回复 悄悄话 黄衣大妈的骂声虽然激烈,但却起到了相反的作用,让更多人去购买苹果手机。这也让我开始思考,有些时候看似荒谬的行为和言论,背后可能隐藏着一些更深层次的目的。或许我们在看待事情时,需要换一个角度来思考,才能看清全貌。黄衣大妈的故事也让我学到了一些新的东西,让我更加理解人性的复杂性和社会的多样性。愿我们永远保持思考的力量,不被表象所迷惑,不被言论所左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