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川普看起来比习近平年轻很多,因为有女保镖可以搞

(2024-07-21 08:07:41) 下一个

习近平比川普年轻8岁,然而看起来,习近平在最近出场的时候,几乎是死人一个。他选择吊唁作为出场场合,不是偶然,而是他在吊唁的时候,可以本色出演。走路走不动,一丝笑容也出不来。将死之人,到了吊唁场合最为合适。

    推特上又有人唧唧歪歪,说为什么川普搞很多女保镖。其实是男女保镖数量差不多。最后开枪制敌的是男保安,但是女保镖这样贴身护卫,晚上还陪着睡觉的团队,给川普增添了无穷能量。女保安比男保安更加能监控男刺客的行踪,因为女人可以长时间盯着一个男人,被盯着的男人还以为自己魅力无穷,全身轻飘飘的,会忘记自己是来行刺的,或者,女保镖对于男刺客的目光,本身就能化解仇恨。男杀手会在最后开枪的瞬间,觉得有美女看着自己,所以,生活还有价值,没有必要牺牲生命去行刺。

     被一个强壮的年轻女生看着,确实是能够增加男人的舒畅度。昨天去带女儿去游泳学校,垃圾桶边上站着一个华裔的女中学生。穿着高开叉的泳装,勒得很紧,阴部的中央凹槽从泳装里透出来。在美国的华裔女中学生有个特点:腿部肌肉特别发达,而且臀部两侧是饱满的。中国大陆的女生被摁在凳子上,寒窗苦读,臀部两侧的肌肉从小就被剥夺锻炼的机会,总是凹下去少两块,很少有臀部浑圆的大陆女生。女孩脸色黝黑,五官秀美。我抱着女儿过去,缓缓放慢脚步,先盯着她浑圆的臀部,强壮的大腿和泳裤勒出的阴部形状看了三四秒,然后再从容地和她打了一个招呼,她对我报以灿烂的笑容,比我笑得还开一点。感觉多说几句,她就要认我这个干爹了。男人要想和女人建立牢不可破的友谊,最简单迅速的办法,就是看胸部,臀部和阴部。这和年龄无关。她是自信的,既然穿着高开叉的泳装站在那里,就不怕男人盯着看。真的不是幻觉,一个强壮,秀丽,性感,自信的华裔泳装女中学生对我笑一笑,我顿时好像是练了轻功一样,脚步特别高远。四十磅,浑身是肌肉的女儿抱在手上,就好像抱着一片羽毛一样,不费吹灰之力。

     现在知道为啥川普比习近平大8岁,却比习近平生猛很多了吧。拜登也是一样,遇见小姑娘,就喜欢摸头发,不管小姑娘是谁家的女儿。得了机会,还兜住女孩的脸颊,把女孩的头往肚皮上靠。他这么做,是在吸收女孩身上的能量。

    习近平身边,极少出现女人,现在连彭丽媛都很少一起了。他活得了无生趣,所以也痛恨那些看起来很愉快的中国人。皇权国家,老百姓如果比皇上快活,皇上有一万种方法把老百姓整死,或者至少整得同样愁眉苦脸。此次习猪头没有死,像僵尸一样拖着,中国人活得像僵尸日子还看不到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