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华裔男生怎么样泡到年轻的“lady gaga\'?

(2024-07-17 08:54:58) 下一个

   华裔的小男生到了美国,有小阴茎焦虑。解决这个问题,最简单快速的方法,是泡一个洋妞,生下混血孩子,一劳永逸解决。怎么泡到洋妞呢?

    把头发梳好,胡子刮干净,西装革履打领带,手捧99朵玫瑰,和很多韩剧里描述的那样?那会死得很惨。拳头打死老婆的陈立人的婚纱照,就是这样的造型。华裔男生要和气场强大的洋妞旗鼓相当,最好留大络腮胡子,穿背心,极短短裤,好像一不小心就会露鸟的那种。气场不够?露鸟来凑。看见洋妞就贴上去,不用管其他人。洋妞就喜欢这样简单粗暴。洋妞即使喜欢华裔男生,但是也担心华裔男生没有鸟。在恋爱期间,寻找机会一定要早露鸟,表示自己虽然鸟小,但是有。然后就是寻找机会上床亮出小钢炮,只是小一点,但还是有用的。

    昨天遇到一个洋妞,大四实习,二十岁左右,长得很像年轻版的lady gaga。身高和我一样。我就是这一副骚气打扮,和她聊了一个多小时。一个多小时中,她的眼睛始终聚焦在我的脸上,脱离接触的时间不超过几分钟。我英文十分流利,尤其善于讲中共国的故事。中共国好故事不多,恐怖的真实故事随手拈来。把个大洋妞听到傻了。这洋妞如果到中国,会被致以最高礼遇,当作中国好故事的宣传机器,只有我这样土生土长的中国人才能了解真正的中国。尤其当我说到中国男人是如何用刀,用斧头杀中国女人的时候,她听到极其害怕,假如没有其他人,比如在一个荒岛上,她就会钻到我的怀里寻求安全感,然后我就可以上下其手,拽掉她的维多利亚内裤,让她怀孕。

     中共国男人杀女人的视频,很多是方舟子发的。方舟子以前科研打假,现在常常发中共国杀人的视频。中共国现在主要问题,不是科研造假的问题,而是人杀人,人吃人的问题。据我那中共党员妈说,我的前妹夫,拿着十八线的房子,骗贷900万,现在银行派出打手,一天到晚把他的门封住。我如果是前妹夫,可能也只能这么做,因为要拿着900万去打点中共官员,否则中共大小官员,也会派出杀手,当街就能捅死他,视频都发不到方舟子等人手里。中共国每天发生刑事案件四千多起,在墙外有幸看见的,只是九牛一毛。

     中华大地,最后会在一段中华民族自相残杀的历史进程之后,被黑人和白人用阴茎和子宫占领。推特上,经常看见黑珍珠露阴部的照片,看见白人抖奶子的视频。中共国抠脚大汉即使假扮美女,也羞于发送裸体照片。白女人和男人谈话,有极强的眼睛对视,眼神似乎朝人的心里看。黑女人和男人谈话,一副随时要靠上来抱一抱的样子。中共国的人谈话,不看着人,要么看远处,要么低头看脚趾头。喜爱人,喜爱做爱造人的人,才会占据所有地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ladirk' 的评论 : 加入某个教再泡妞,不如直接泡妞。脱裤子放屁。任何教派,都是给教主介绍女人的,轮不到教众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3437寻爱天地' 的评论 : 没错!华裔男生要想融入美国,就得学着点。
3437寻爱天地 回复 悄悄话 露鸟是美国男人的爱好
baladirk 回复 悄悄话 据说入了摩门教的白人女士更容易接受外族人。所以如果有心娶一个白女为妻,大家不妨加入摩门教试一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