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看来习近平猪头没有死,吊唁阮富仲呢

(2024-07-20 06:59:05) 下一个

又翻了一下墙内的网站,猪头还没死,在吊唁越南刚死的皇帝阮富仲。瓜友们看来要大失所望了,还好我也没有斥资买乞丐版的茅台酒。

     但是,我觉得习近平即使活着,也没有多少趣味了,最大的问题,是丧失了性趣。他的政权,是一个四不像。要么如康熙乾隆那样,公开有三千后宫佳丽天天日逼,由太监打理日常,但是不和太监啰嗦。皇上豢养太监,是有道理的。一个皇上要想保持长久的性功能,贴身保卫的人不能是纯男人团体,当一群男人在一起的时候,受到保护的那个男人受到心理暗示,会觉得自己是女人,慢慢丧失性功能。一旦丧失性功能,无论事业多么强大,生活百分之九十的乐趣都丧失了。但是千万不能让太监接近孩子,孩子和太监相处久了,太监如何对付女性的态度会耳濡目染影响孩子,甚至能通过基因组的甲基化,传递给孩子。中国皇朝,总是一代比一代生育能力下降,就是这个道理。

    男人如何保持旺盛的性能力,要靠自己觉悟。减少需要面对面手拉手亲密合作的男性,增加贴身合作的女性。“君子之交淡如水”,也就是和男人的交流,最好都基于文字或者电话,如果面谈,要尽量简洁明了,不要啰啰嗦嗦。和女人交流,应该百无禁忌,觉得睾丸有一吨重,步子都挪不开。昨天带女儿去一个音乐熏陶室,别的家长都在外面刷手机,我一看女老师年轻美貌,立刻进屋子,抱着女儿,看着女老师弹琴。每个音乐室都非常小,就类似于图书馆的小单间一样。我的眼睛一直没有离开女老师,看得如痴如狂,我穿着短裤,和女老师的膝盖只有一厘米,偶尔还电光四射,有能量电弧联结我和她。我觉得我吸收了她身上巨大的能量。我相信习猪头没有这样的机会。他的身边,都是纯男性的保镖团,不像川普有女保镖进行均衡。在阮富仲吊唁上,那一副马上要死的样子,是真实的,是演不出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