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习猪头似乎死了?中国男人可能重获露鸟权

(2024-07-18 09:48:05) 下一个

全世界所有的雄性动物,都有露出鸟,也就是生殖器的权力,只有人类丧失很严重。我出生的时候,毛腊肉死亡不久,村里的男人,甚至学校的老师都常常露出鸟来。皇权国家,露鸟权是一种特权。毛腊肉一辈子搞了无数女人,公开搞,也写了“无需放屁”,以及“天生一个仙人洞,无限风光在险峰”的黄色诗句。他鼓励妇女同志敞开肚皮生,因此毛腊肉从来不打击所谓“流氓罪”。小时候在田埂上,即使有农妇在旁边,男人敞开裤裆就撒尿施肥的现象不少见。加上那时候都是蹲厕,虽然分了男女,但是所有老师和同学蹲着拉屎撒尿的时候,就是一个百鸟齐放的场面。我爸爸在三四十岁的时候,常年穿着又松又破,裤裆很窄的短裤,鸟常常露在外面。邻居有个女老师叫做谭老师,当我爸坐在椅子上,脚搭上来,露出一部分鸟的时候,她总是拉个小凳子坐在对面看着。把鸟封得严严实实的,是杀婴狂魔邓小平开始打击所谓“流氓罪”,那时候开始有所谓“西装短裤”。于是我有几十年没有看见我父亲露鸟。不露鸟的男人,身体垮得很快。因为睾丸怕热,男人整个都不好了。一直到我父亲得了糖尿病,躺在床上一丝不挂重新露鸟,睾丸清凉下来之后,他奇迹般拖了很多年。可见,露鸟对于男人的健康至关重要。

     邓小平不好色,江泽民和胡锦涛也不好色,习猪头更加是一个太监,只生了一个女儿,还远远打发在美国。中共国新一代男生都是独生子,每个人的鸟都被六个老人封得严严实实。我看了不少中共国男人杀女人的视频,都是穿着紧紧的长裤,可见鸟被封住的男人,不算男人,而是太监,太监杀女人,从来心狠手辣。

    推特上风传,习猪头中风了,甚至死了。目前我半信半疑。我希望新上台的男人,是一个酷爱露鸟,爱搞女人的男人。这样,中华民族男人可能会收复一部分的露鸟权。至少,色情网站能够敞开供应,也不要去抓所谓的失足妇女。失足妇女都是自由女神的化身,是中共国真正的维稳力量。中华民族是不是会灭亡,关键在于露鸟权。

     不过中华民族即使短暂获得露鸟权,我还是相信黑人白人会占领中华大地。广州,有几十万黑人,都是中共国花重金买来的“留学生”。白人男的到了中共国,女人倒贴都要玩白色大棒。中共国的男人不行,都是被中共国男人的领袖阉割过的,从肉体到思想都被阉割得干干净净。或许,即使习猪头真的死了,中共国的男人仍然会守身如玉,把女人都让给黑人和白人。

     美国现在也不能在公共场合露鸟,只能拍色情片露鸟。但是在家里有条件的话,不要穿裤子。尤其建议裸睡。可以把裤子穿得很低,男性读者一定要注意穿宽松短裤。标准是站起来的时候,左右晃动,睾丸和阴茎能左右摆动,撞击大腿。经常摸一摸裤裆,如果有很多汗,则需要立刻降温。长期需要开车的男性,建议准备一个小喷壶,太热了就往裤裆里喷水降温。买短裤要买那种有水也不会改变颜色的,这样下车之后,别人不知道裤裆里有水,否则还以为漏尿了。保持鸟的凉爽,能让男人多活十年。鸟凉爽的男人,看见任何女人都是美女,小到出生不久的女婴,老到躺在病床上的老妇。生活精彩纷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歌好听' 的评论 : 推特上摆出了习猪头带着七只老公猪上会场的照片,但是又有人说,这是老照片。各大网站习近平的活动轨迹似乎减少了。让子弹飞一会。他要么死了,要么没有死,然后大家盼望他死。。。。
老歌好听 回复 悄悄话 上传一张,咱们瞧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