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心东南行

素心爱云水,此日东南行。笑解尘缨处,沧浪无限清。
正文

100天挑战之第五十七天

(2023-04-10 19:52:43) 下一个

||跑步6迈||俯卧撑100+60+40||8mins ABS L3+50+50||引体向上14+11+9||

给毛三娃开了一个Youtube Channel,偶尔传一下视频吧

周六Galveston半日游

周六的上午,跑步完回家收拾停当,坐在电脑纠结着要不要开始填税表。每年税表都是拖到最后一刻,而这两天因为要到波士顿,需要在出门前完成。但一想到税表就头大,真的是纠结个没完,眼看快到中午时间,还没有下定决心。想着差不多需要准备午饭,那就下午再决定吧。这样一想就解脱了许多。可我这解脱的心情还没有持续一分钟,就听到二娃噔噔噔从楼下跑到楼上,直到我旁边。

二娃:爸爸,能带我去Galveston吗?

   我:什么时候?

二娃:现在。

   我:为啥?

二娃:我要去那里的游乐场玩。

   我:为什么现在去?该吃午饭了。

二娃:我GF现在在那儿,问我去不去。

   我:... ...

没有办法,驱车一个半小时赶到Galveston。其实从出门计时应该超过2个小时,因为车刚好没有油,Costco加油站排大队,等到达时已经2:00。一路上,二娃一直在和GF聊天。快到的时候,二娃说他GF的妈妈要见我一面,吓得我赶紧说不行。从来不会与人打交道的我,这个时候见生人,真不知道该怎么说话。好在到了地方,也只是打声招呼,互相问声好,也算见到一面吧!吓死我了!!!

二娃见到他GF便忘了我的存在。不可能再开车回去晚上来接吧,于是决定在海边走走。真的很久很久没有来海边的,可惜走的匆忙,没有带钓鱼的工具,不然也可以打发点时间吧。

沿着海滨大道漫无目的地走着,此时阴天,海上一片灰濛濛。

遥望远处的游乐场,应该是二娃的目的地

一会来到海边,沿着石堤直到尽头,应该是钓鱼的好地方。

回望来时路,天气不好的原因吧,人不是很多。

正在此时突然接到二娃的电话。原来两个小孩进不了游乐场,年龄太小,必须要求成人陪伴。只好匆匆向游乐场赶去,一路接到二娃两次电话催促。

20多分钟赶到,买了一张票陪他们进去。刚一进门,二娃就说你可以走了,真是有了媳妇不要爹。

既然花钱进来了,虽然不准备玩,但在里面走走总是可以的吧。地方不大,一会就走到头,有地方可以坐着看海。竟然看到一只鲨鱼时而露出背鳍。可惜一直没有拍到。

无聊之余只好打鸟了。

或者在园子里走来走去几个回来

如此竟然不知不觉地过了两三个小时,5:00多时太阳竟然出来了,海上景象一下子变得不同起来。

有人竟然在冲浪

在里面闲逛时一直没有看到二娃,不知道他在玩什么。7:00时发信息问什么时候回去,回答说不知道。告诉他7:30,回说8:00,好吧。

自己先往停车场走去。回望游乐场,夕阳下竟然别人一番风味

(二娃还在初中,天天除了玩游戏就是和女孩子聊天。这两项都是我最不善长的,不知道他哪里来的基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开明的老爹!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二娃早恋呐。二娃爹很开明。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